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失信者寸步难行 恶意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遭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16 11:40:45

<第483期>Yo!Everybody check it out!侃哥我周四来报道,先向大家问声好,再整理下仪容仪表(甩头),现在开始来吐槽,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都什么年代了还鞠躬,难道不应该是花式碰拳吗?吧啦啦啦),经过昨天315的一番洗礼,洗出了不少科技互联网等领域的阴暗面。首先让哥来说下恶意手机充电站这个事。

侃哥:失信者寸步难行 恶意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遭曝光

本来设置在机场、火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的手机充电站是为了方便老百姓在手机等电子产品设备电量低时能够方便且快捷充电的设备,然而不良商家却在机器内部玩起了猫腻。通过曝光来看,当用户使用该设备时,手机会在不经意间被安装APP,而一旦手机被强制安装这些APP后,不仅仅是占用手机内存、偷跑流量等的问题,更有可能导致该手机用户个人资料的泄露,其中甚至包括联系人、各类支付账号、密码等隐私信息。这种“表面笑哈哈,背面捅一刀”的行为,哥真想代表ZF代表人民枪毙了你。

侃哥登台二鞠躬,昨天“极藻5S”事件火了一把,哥开始还以为这是个什么山寨手机,后来通过315报道才知道是个“假”保健品,从而引出了一系列互联网搜索平台的黑幕。

首先是百度秒删“极藻5s”相关内容,想要避开事端,然而我们给力的网友通过Google快照扒出了证据。当李总跟着贝尔去冒险扒牛皮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自己的网站也会被“扒”呢?

侃哥:失信者寸步难行 恶意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遭曝光

然后就是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变身最大虚假广告垃圾站。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通过付费,把一些本就不存在的事物变成真实有效且具有官方认证的广告发布在该平台上。这侃哥可就不乐意了,想当年哥可是夜以继日的下载影片直至存满了1TB的硬盘才获得朋友们对我“老司机”的称呼,您这简简单单一甩钱,摇身一变“老司机”,让哥情何以堪?

侃哥:失信者寸步难行 恶意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遭曝光

侃哥登台三鞠躬,说了两个“坏消息”,心情不乏有些低落,调节一下,最后让我来说一条有意思的吧。

iphone8外形渲染设计图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取消了正面实体home键的iphone8屏占比相当高,且不论是真是假,哥认为这样的设计也是未来的走向,从已经发布的LG G6和即将发布的三星S8来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可一向走在行业前沿的苹果公司如果采取这样的设计不免慢了半拍,所以还是期待今年的新iphone会有更大的惊喜吧。

侃哥:失信者寸步难行 恶意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遭曝光

好了,今天先侃到这里,明天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充电桩虚假词条互动百科iphone8设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