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蔚来汽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3-16 10:18:19

<479期>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融资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AT&T斥资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已得欧盟批准,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互动百科网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实则最大“垃圾站”

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2017年央视3·15晚会昨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这是央视3·15晚会的第27个年头,本届3·15晚会的主题是“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晚会上曝光了耐克、互动百科等公司的不法行为,继续发挥着“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打假维权”的主要任务。

科技来电: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蔚来汽车

互动百科网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但记者调查发现,互动百科上有些词条却很奇怪。有一个词条名叫“极藻5s”,称含有“真核盐藻、极地蛹虫草”等五大稀缺成分,“被誉为神丹妙药”,不仅能“美容壮阳”,甚至还能“明显抑制肿瘤生长”。产品见证中,一位肝癌患者服用“极藻5s”仅仅7天,癌细胞就不见了。可是如此神奇的产品,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却查不到任何相关信息。

From:大河网(郑州)

Root点评:3月15日深夜,互动百科官方微博紧急发布关于央视3·15节目的声明称,节目报道后公司已成立行动小组,升级词条内容审核标准,全面排查网站词条内容,立刻整改词条内容审核流程,下线不符合百科标准的词条和不合格客户广告,全部重新审核客户资质,并全面配合工商等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互动百科还在声明中表态:真诚地接受各方批评和意见,向行业优秀企业看齐,不忘初心,更好地做一个负责任的知识分享平台。

2、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融资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

科技来电: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融资,百度资本、腾讯共同领投。这也是百度资本成立以来投资的首个项目。

这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华平、IDG、厚朴、联想、高瓴、兴业、GIC、TPG、信中利、中金、今日资本、海通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

3月10日,蔚来汽车刚在美国宣布将于2020年在美国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并发布了首款概念车EVE,其最新量产车型也即将于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

根据介绍,蔚来汽车创办于2014年11月,2015年获得FE电动方程式赛事首季车手总冠军,2016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

蔚来汽车目前已在上海、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12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

蔚来汽车已完成多轮融资,之前投资者包括易车创始人李斌、京东创人刘强东、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腾讯、高瓴、顺为、淡马锡、红杉、愉悦、联想等近二十家知名企业及企业家。

From: 雷帝网

Root点评:据悉,2016年12月,蔚来汽车、蔚来资本还宣布与湖北省达成战略合作,总额100亿的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落户武汉,并在光谷建长江蔚来智能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未来,该产业园计划投资不少于200~300亿元,包括年产20万辆智能化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研发及标准检测中心等。

3、AT&T斥资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已得欧盟批准

3月16日消息,来自外媒体最新消息,AT&T斥资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集团已获欧盟批准。AT&T表示这一收购计划还需要获得美国司法部的批准,预计在年底前有望顺利完成。

科技来电: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 百度资本腾讯领投蔚来汽车

时代华纳是美国一家跨国媒体企业,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纽约。业务横跨出版、电影与电视产业,旗下包括时代杂志、体育画报、财富杂志、生活杂志、特纳电视网、CNN、HBO、DC漫画公司、华纳兄弟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媒体。时代华纳旗下的HBO,由其出品的《权力的游戏》在中国备受欢迎。

2016年10月22日,美国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下简称AT&T)与时代华纳公司22日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收购协议,前者将以每股107.5美元的价格,以股票和现金的形式收购后者,交易总额将达到854亿美元。

From:TechWeb

Root点评:AT&T对时代华纳的收购如果顺利完成,将意味着未来AT&T从电视和媒体服务获得的收入将占据其总收入的40%,对于这家传统的电信运营商是一次根本上的业务转型。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15互动百科蔚来汽车AT&T收购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