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512GB内存下半年量产 猜猜哪个手机品牌会率先装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10 11:55:48

<第47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终于又到了周五,心情舒畅有木有?然而哥却是有点坎坷,京通高速爆堵,是的,上班迟到了,后果很严重,北京交通,是在下输了!心痛到无法呼吸。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先来看一条劲爆的消息,目前我们所使用的手机内存最大的就是128G,256的甚至也是少之又少,若是有512的,那岂不是爽到天了吗?没错,现在512GB的内存也问世了。

侃哥:512GB内存下半年量产 猜猜哪个手机品牌会率先装逼

近日,台湾慧荣科技推出全新 UFS 2.1 主控制器系列产品,最高可搭配 512GB 闪存颗粒(TLC NAND),以后用户将彻底告别存储不足情况。新的 UFS 2.1 主控制器系列产品有两款,"SM2750" 支持 HS-G3 x1 通道(5.8Gbps),随即读写速度均可达 30000 IOPS;"SM2752" 则支持 HS-G3 x2 通道(11.6Gbps),随机读写速度提高到 50000 IOPS、40000 IOPS。

好吧,这些都是官方介绍的,哥其实是看不懂的(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据说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量产,最快今年年底将会有512GB手机出现,快来猜猜哪个品牌会最先用它来装逼,欢迎评论区讨论啊!

侃哥登台二鞠躬,来聊聊腾讯,如果真要在中国找一家不缺钱的互联网公司,我想那肯定就是腾讯了,坐拥腾讯游戏这样的金矿,腾讯一直是全球范围内最挣钱的互联网公司。

侃哥:512GB内存下半年量产 猜猜哪个手机品牌会率先装逼

但是有资料报道称,腾讯虽然家大业大,但奈何地主家的余粮不够,去年腾讯耗资76亿美元收购SuperCell,花了一大笔钱。当时的腾讯就向外界贷了550亿元的款。

对此,有网友表示"欠银行500万你是孙子,欠银行500亿你就是爷爷。",也有网友直言"有钱人都贷款,穷人才存钱 。王健林现在银行贷款也有五千亿。 富人用贷款把自己变得更有钱",好吧,谁和钱有仇是咋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侃哥登台三鞠躬,大家都知道,苹果和谷歌是一对老冤家,但这丝毫不影响皮查伊和库克一起在硅谷共进晚餐。

侃哥:512GB内存下半年量产 猜猜哪个手机品牌会率先装逼

一名 Facebook 用户分享了上面这张照片并发布在 MacGeneration 网站上。谍照显示库克和皮查伊正在互相交谈,但谈话的内容无从得知。不过,这确实有点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库克曾称呼安卓为一碗 " 毒汤 "(toxic hell stew)。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谷歌和苹果的 CEO 坐在一起聊天。已故的苹果创始人及 CEO 乔布斯就被网友拍到与谷歌前 CEO 施密特一起喝咖啡闲聊。

好吧,看来有些事情并不像我们表面看到的那样,有时候眼睛也会骗人。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512GB内存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