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苹果偷出32G版iPhone 6 网友直言吃老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09 10:37:35

<第47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昨天妇女节,下午妹子们都回家休息了,公司留下一群大老爷们大眼瞪小眼,看来这还是一个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社会啊。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首先来看看苹果吧,据说近期苹果偷偷的在运营商体系上线iPhone 6 32G版本,当然这个版本的手机,官网上看不到的,可能是苹果没好意思挂上去,只能私下里和运营商上了,算是偷偷的发布。

侃哥:苹果偷出32G版iPhone 6 网友直言吃老本

不过细细想来,这iPhone 6可是已经有两年的历史了,发布之时,配备的内存只有16G以及64G以上版本,没有32G版本。当年果粉们挤破脑袋都想要台32G的iPhone 6。

大家都知道,苹果在去年销量或多或少遇到了一些问题,iPhone 7的销量并没有以往的销量乐观,所以,苹果又将iPhone 6拿出来现眼,是不是有点太不要face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2017年,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在涨价,据说是上游面板上压力较大,魅族涨了,小米涨了,大家都涨了,这时候谁要是降价,那可以说是一大头条了,广告都是免费的。

侃哥:苹果偷出32G版iPhone 6 网友直言吃老本

恩,大概老罗就是这样一个精打细算的主,近日,锤子科技宣布旗下的旗舰机型 M1L 降价 300 元,在这个涨价有理的时代,锤子此番降价让人颇感意外。不禁让人猜测是不是 T3 要上了,所以把前一代旗舰降价促销。但是,关于这个传闻,老罗的回应依旧是简单的两个字 " 假的 "。

所以,这时候理由就剩下一个了,那就是M1L的销量并不理想,除了降价,可能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不禁为老罗捏把汗呢!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来看小米杂货铺,最近又有新品上线了,小米众筹上线了一台心想胶囊咖啡机,众筹价399元,该机由宁波心想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主打 19Bar 高压泵,9 档浓度调节,兼容多品牌胶囊。

侃哥:苹果偷出32G版iPhone 6 网友直言吃老本

针对每个人对咖啡浓度的不同偏好,心想胶囊咖啡机采用欧洲市场成熟的咖啡萃取技术,结合 15-85ml 之间 8 档量杯选择,以及 180ml 最大预设的自由量杯,构成 9 档萃取量。

看到这里,哥就不想吐槽了,但愿以后小米能够开一个自己的杂货铺专卖店,里边全部摆着小米的产品,锅碗瓢盆应有尽有。

罢了,哥就不敢再想了,实在细思极恐!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2GiPhone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