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小米VR涨价100 董明珠再上头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07 14:25:07

<第475期>中国人打招呼的方式,一句“吃了吗?”足以代表各种寒暄,今天哥也向大家问一句“吃了吗?”,是不是挺亲切的?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赶紧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首先来看一则涨价消息,还是小米的,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已经在价格方面做了调整,而现在,小米VR眼镜也扛不住了,宣布进行调价,涨价100元。

侃哥:小米VR涨价100 董明珠再上头条

小米官方表示,由于电子产品元器件价格和上游核心部件价格不断上涨,目前成本已经远高于售价,那就是说之前小米是在赔着卖呢,从今天,也就是3月7号开始涨价。

看来电子产品涨价的热情还是很浓厚的,今天手机,明天电视,后天VR的,说不定过几天笔记本、Pad什么的都要涨的不要不要的,什么都张,就是工资不涨,不公平!!!

侃哥登台二鞠躬,再来看一则倒闭的消息,如今金山银四的跳槽季,招聘网站的旺季,但是一位投资圈人士透露,曾在大半年前见过某项目创始人,后者透露周伯通招聘已停止运营,创始人冯涛已成为其创业伙伴。后来哥也看了看,真的是去年8月就已经停止运营的,只有一些零星的更新。

侃哥:小米VR涨价100 董明珠再上头条

周伯通招聘始于豆瓣小组。早在2007年年底,冯涛偶然在豆瓣创建了周伯通招聘小组,两年左右的时间,组内成员发展上万。看到潜力的冯涛于2011年正式创业做周伯通招聘,延续最初招聘社区的路线。

对此,有网友表示“主要还是没有什么特色,做的也晚。简单说就是没有一技之长”,哥觉得也是这个道理,这个社会不缺乏想象的东西,应该追求差异化。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来看董明珠,这个“头条女王”总是新闻不断,这不最近又上头条了,作为格力电器的掌门人董明珠,我们的霸道总裁,就关于两会,直接发布了自己的部分观点。

侃哥:小米VR涨价100 董明珠再上头条

董明珠强调“工薪阶层的纳税底薪应该再提高,有钱人就该多缴税;税高税低不重要,公平最重要;部分行业协会乱象伤害极大,这样的协会可以不参加……”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董明珠认为公平纳税才是最合理的,有钱的多缴纳,没钱的少缴纳;另外直接了当说了一些行业的乱象,其实也就是没有人监管。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董明珠上头条小米VR涨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