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三星S7又爆炸 求“机”界心里阴影面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06 10:26:25

<第47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是一个晴朗的周一,好心情走起来!话说这几天的北京正是2会的时候,各种严,就连早上坐的公交车都不让像以前那样让挤得人挨着人了,真是让人蛋疼。罢了,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三星手机爆炸的消息在“机”界已经引起强烈的“反响”,目前,Note 7回收的也不多了,就在快要摘掉“帽子”的时候,又一起悲剧发生了。

侃哥:三星S7又爆炸 求“机”界心里阴影面积

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室友入学九月份买了不到半年的三星 S7 edge 于今早(3月4日)六点左右爆炸,没过几分钟宿舍弥漫着浓烟。随后一段视频证实,该事件发生在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女生宿舍。据宿舍女生反映,当时她们还在睡觉,闻到了一股糊味,然后就赶紧坐起来,看到了火光,手机就嘭地一声爆炸了。

爆炸的手机是一部三星S7 Edge,买上还不到半年的时间,目前三星的客服回应是有关部门已经在处理,肯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好吧,只是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还是不要发生的好,多危险,人生安全得不到保障。

侃哥登台二鞠躬,还记得去年小米一部小米MIX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同时也给了业界一个惊喜,不,对于友商们来说,应该是惊吓,而既阻碍近日,小米MIX 2概念图也被曝光。

侃哥:三星S7又爆炸 求“机”界心里阴影面积

有热心微博网友根据此前的传闻制作了一张小米MIX 2的概念渲染图,虽然仅仅是概念图,但跟该系列的设计趋势还是比较吻合的。据最新消息,小米 MIX 2 的屏占比将在当前基础上提升至 93%,并且在延续陶瓷机身的基础上换上 AMOLED 曲面显示屏。如此一来,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和外观将会再一次惊艳全场。

不过,有网友抱怨道“小米尽管发布,用户原价抢的到一台算我输!!!”是啊,广发一些概念机有什么玩的,要玩就和用户消费者一起玩,这才是正道,别到了真正需要的米粉这里就变得吝啬了。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来看一个坑“网友”的事情,最近一位小伙,去年带女网友回家过夜,一夜间他的支付宝中的 4 万多元却蒸发了,小伙伴们可能想到了那个女网友嫌疑最大,但想不到的是她盗窃的手段。

侃哥:三星S7又爆炸 求“机”界心里阴影面积

原来是该女网友无意间打开男子的支付宝,发现是免密小额支付功能,她内心窃喜,开始熬夜疯狂向自己账户转账,就这样201笔转账,4万没了。

所以,哥建议,大家的支付宝还是不要放那么多钱,或者是绑定一张钱多的卡,毕竟,这是一个纷乱的社会。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