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空调“白富美”系列全新升级,高端柜机绽放上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2-28 17:16:44

开年以来,天气渐暖,国内家电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硝烟,电商渠道也在“年货盛宴”之后,开始向旺季市场发力。海信空调在“白富美”系列挂机热卖基础上“趁热打铁”,推出电商首发的“白富美”柜机,以高附加值高端精品的全新势头,率先打响了2017开局之战。

海信空调“白富美”系列全新升级,高端柜机绽放上市

据悉,此次亮相电商渠道的海信“白富美”柜机可谓是“才貌双全”,不仅外观靓丽时尚,还在智能控制、广域送风、除甲醛、节能、静音等性能上备受瞩目。四大看点解读这款人气新品。

看点一:圆美随心,匠心雕琢精致生活

拒绝外观上的棱角分明,海信“白富美”柜机在设计上另辟蹊径,在圆形机身上刻画高精密菱形肌理,从细节处展现柔美时尚之感。而顶端设置蓝色彩灯,智能提示空调开关状态,搭配颇具质感的钢琴烤漆工艺,使得“白富美”天生丽质。

看点二:搭载FPA全净化系统 打造健康空气新体验

除此之外,尤其在健康方面,考虑到用户对健康空气质量的追求和关注,海信“白富美”柜机还搭载了FPA全净化系统,可强力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菌及异味,深层净化空气,为用户提供健康好空气。

看点三:大风量广域送风,开启舒适四部曲

海信“白富美”柜机精心设计120° 广域送风,出风口开口面积更大,制冷制热更快速,让舒适宽风温暖室内每一个角落。另外,搭载大口径贯流风扇和高静压技术,在远距离强效送风的同时,空调也能静音运行。而海信空调“双向立体送风”技术,还能实现水平和垂直立体送风,多种风力选择和角度的调整,给用户带来更多舒适体验。

看点四:远程智控 开启智能生活体验

同时,海信“白富美”柜机新品搭配智能WiFi的远程操控功能,可实现一键开启或调试空调温度,不用再担心遥控器去哪儿。同时,智能化的融合与应用,也让空调的报修、报装、保养、进度查询和自动检测等过程更加快捷,只需轻轻一点,全家的温度一键掌控。

无论是全力打造健康空气体验,还是倾力智能高端化转型,专注变频技术22年的海信空调,还会针对电商渠道继续推进精品战略。行业专家指出,依据目前海信空调电商产品的迭代升级来看,海信空调势必会在2017年电商格局中掌握一定的话语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