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皮肤发痒!鼻涕不停!戴森说So Easy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2-27 17:36:52

戴森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近年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其产品行销全球45个国家。在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的领导下,戴森公司为吸尘器,洗衣机,自动吸尘器以及手持吸尘器设计并研发新技术。通过不段创新对产品的精益求精,让用切身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清洁便利。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关于戴森

戴森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抱持着让一切更好用的信念,以此为动力,由3,000名戴森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队伍热衷于开发各类技术,解决常被他人忽略的问题。从投资研发世界上的第一台无尘袋吸尘器,到利用时速达430英里的空气片刮除手上水珠的干手器,再到无叶风扇、加热器、加湿器和智能空气净化风扇,还有经过全新构思的吹风机,戴森一直在不懈地开发更好的解决方案。戴森公司每周都要在研发工作上投入700万英镑,并与世界各地逾40所大学密切合作,进行技术的初期开发。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戴森V8 Absolute无绳吸尘器和戴森Pure Hot+Cool LinktTM空气净化暧风器,首先让我们看一下V8的外观。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戴森V8 Absolute
市场建议零售价5490元

戴森全新第八代V8 Absolute 无绳吸尘器工作效率以及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数码马达为用户提供高达115AW的大吸力,转速也达到每分钟107000转,而运行时间更延长至高达40分钟。虽然动力提升但降噪却至50%,这是因为戴森工程师们通过改良声学设计改善噪音。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戴森科学家从2001年开始在专门的微生物学实验室中研究有害颗粒物,与戴森工程师一同协作,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消除尘螨粪便、花粉、霉因孢子之类的极小颗粒物。我们的研究让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 处理这些有害颗粒的有效方法即将它们从您的家中完全清除。这就是戴森科技发挥作用的地方。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戴森设备专为捕捉尘螨粪便、花粉和霉菌孢子等而设计,帮助您控制您的家居环境。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研究这些颗粒的对抗方法,已经有15年以上的时间。粉尘、花粉、污染物和其他极小颗粒物,在我们的空气净化风扇和吸尘器面前,绝无半分逃脱余地。

双层放射式气旋“能够产生离心力,将粉尘从空气中甩出,甩入集尘筒,置于马达后方的滤网则可捕获99. 97﹪小至0. 3微米的颗粒物。从设备中排出的空气会比您所呼吸的空气更干净。而在清空集尘筒时,最新的卫生排污装置只需一步便可将粉尘碎屑排出,完全不用您碰触脏污。

戴森Pure Hot+Cool LinktTM空气净化暧风器

独立测试显示,室内空气的污染水平最多可达到室外的五倍程度,而我们有将近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现代建筑通常采用密闭式设计,以便保暖和阻绝噪音一一同时也将那些可能有害的超细颗粒物永久地留在了家中。在此基础上,每一次开门时,还会有更多的外部污染物被吸入建筑内。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戴森Pure Hot+Cool LinktTM空气净化暧风器
市场建议零售价5690元

戴森Pure Hot+Cool LinktTM空气挣化暧风器专为从室内空气中自动吸除99. 95% 的细小颗粒物而设计。戳森Pure Hot+Cool LinktTM空气净化暧风器并非传统空气净化器,它是一款兼具净化及空气循环特性的空气净化风扇。它能够监控家中的空气质量,自动净化探测到的污染物,同时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发送实时室内空气质量报告一一只需轻轻一点,便可化无形为有形

Hello 2017!Hello北京!Hello 戴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戴森Dyson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