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三星推边框负距离专利 两位高管离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2-25 11:48:27

<第46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是周六,外边阳光明媚,是一个出去约会的好日子,赶紧走行动起来吧。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首先来看苹果店被盗的事件,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格兰岱尔市警方宣布根据可靠情报抓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两男子涉嫌从 Americana at Brand 的 Apple Store 中偷走价值超过 14,000 美元的商品。其中就包括苹果零售店的14台iPhone手机,据说是扯断了防盗线。

侃哥:三星推边框负距离专利 两位高管离职

我们知道苹果零售店去年年底开始已经陆续取消展示机的防盗线,但有一些店可能依然在使用防盗线。

所以,有网友表示“苹果敢取消防盗线,就肯定能抓到盗窃犯”,也有网友说“只能拆机卖零件……也挺值钱”,好吧,都已经被抓了,还谈什么如何消除赃物呢!

接下来我们来看三星的一项最新专利,众所周知,在手机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在手机边框上下的功夫可真是不少,三星又推出了关于屏幕的新专利,非常吸睛。

侃哥:三星推边框负距离专利 两位高管离职

日前,Patentlymobile 的一份报道显示,三星正在准备一项新的专利——侧边无按键超曲面屏,即手机取消侧面的按键,曲面屏部分从正面边缘一直延伸到手机背面。按照目前的屏占比算法,这种设计是不是可以算是超过 100% 的 " 负边框 " 设计?

当然,目前这只是还没有看到原型机的专利而已,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误触,比如抗摔。好吧,听起来还蛮好玩的,只可惜没钱,买不起哈哈。

最后来看三星人事方面的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集团两名高管已提出辞职,为集团卷入韩国总统的腐败丑闻承担责任。这就是三星集团副董事长崔志成 ( Choi Gee-Sung ) 和总裁张忠基 ( Chang Choong-gi ) 。

侃哥:三星推边框负距离专利 两位高管离职

不过事情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网友猜测“你想的太简单了,这就是交代好了出来顶罪的,核心人物都没走,换俩高管没什么太大的影响。”还有网友认为“毕竟支柱企业,倒闭不太靠谱,不过三颗星最近出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是啊,最近不太平,但愿三星能够挺过去。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新专利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