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腾讯新闻新年强势,三星索尼将发布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2-24 16:18:41

<465期>QuestMobile资讯APP统计排名:腾讯新闻2017首月稳居第一;索尼新旗舰预计2月27日正式发布,且有国行版本推出,将配4GB内存和首发三层堆叠的CMOS图像传感器;三星S8/S8+最详细配置曝光 国行版4月12日发布。

1、QuestMobile资讯APP统计排名:腾讯新闻2017一马当先

近日,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更新了2017年1月综合资讯APP排名,受到春节假期影响,综合资讯类APP数据整体均有下降。日活数据方面,腾讯新闻仍以8627万日活位居第一,今日头条和网易新闻分列第二、三位,行业排名保持不变。

科技来电:腾讯新闻新年强势,三星索尼将发布新机

在月活数据指标上,腾讯新闻客户端以2.16亿月活用户位居榜首,今日头条和天天快报分别以1.71亿和8727万分列第二、三位。此外可以看到,腾讯新闻1月总使用次数达到270亿次,超过此项指标二、三名数据总和(第二名今日头条总使用次数181亿,第三名天天快报总使用次数73亿)。

就在本月,QuestMobile还发布了春节期间大数据,腾讯新闻客户端在除夕当天以8274万日活,成为除夕10大APP榜单中唯一一个入围的综合资讯类APP。

From:驱动中国

Root点评:作为腾讯新的流量黑洞,在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都获得成功的Feed流广告天然适合腾讯新闻,腾讯新闻正有望成为腾讯在社交产品领域的第三根相对小的支柱。总体来看,在2010年洒下种子的兴趣部落,在手机QQ和QQ群的流量注入下,其已经开始开花结果。其目标就是成为用户兴趣社交的第一站,并为QQ和微信精准分发用户的兴趣。

2、索尼Xperia新旗舰四月开卖 首配4GB内存还有国行版

虽然索尼已经通过宣传海报确定会在MWC大会推出新款Xperia系列新机,但却没有披露任何相关细节。不过,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索尼移动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在外形上相比过去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会首发索尼最新推出的三层堆叠CMOS传感器,然后定于四月下旬开卖,同时还会有国行版本与我们见面

科技来电:腾讯新闻新年强势,三星索尼将发布新机

相比其他品牌在发布前的频繁曝光,传闻索尼即将推出的旗舰新机则似乎要低调了许多。好在随着MWC大会的临近,不仅索尼官方放出发布会倒计时宣传海报,确认会有Xperia新机与我们见面,仍会延续Xperia XZ的设计风格。还已经确认索尼新款旗舰会在四月下旬开卖,并且也将有国行版本推出,但建议网友购买六月份问世的那款。由于骁龙835处理器首批货源被三星独占的缘故,所以在四月下旬开卖的新款旗舰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而在六月份上市的旗舰则装载骁龙835处理器。

Root点评:在近两年的手机大潮中,先是倒下了诺基亚,摩托罗拉也紧跟其后,而索尼移动部门近年来也是不温不火,靠着卖房产才勉强维持移动部门的运转,还是很欣赏索尼的坚韧精神的,手机出的不多,但还算得上是用心,每年都不落下,不知这次的新品发布大家会不会买账了。看够了苹果三星偶尔尝试下索尼也未尝不是一件趣事。

3、三星S8系列两款新机的规格已经全面曝光。

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月有余的时间,但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各种消息却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日前,在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GALAXY S8 Plus的主要规格之后,国外网站Technobuffalo又援引可靠消息来源的信息披露了GALAXY S8的相关配置,但相比GALAXY S8 Plus而言两款新机除了在触控屏尺寸上的差异之外,其他包括4GB内存起步,摄像头和存储容量等规格都完全相同,据称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卖。

科技来电:腾讯新闻新年强势,三星索尼将发布新机

 

有关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的主要规格配置,此前网络上已经有过多次曝光。而现在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和国外网站Technobuffalo先后披露的GALAXY S8 Plus和GALAXY S8较为详细的规格信息来看,两款新机仅在触控屏尺寸上有所差异,而其他硬件配置和功能规格则几乎完全相同。

科技来电:腾讯新闻新年强势,三星索尼将发布新机

From:腾讯数码

Root点评:三星S7的热卖足以说明三星S系列的受欢迎程度,作为升级之作,三星S8的关注度有过之无不及。不过考虑到现在手机原件各种涨价,三星S8售价也很有可能会有所增长,就看发布会上三星会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了,即使售价上涨也会引发抢购热潮。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腾讯新闻三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