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MWC2017亮点提前看:5G和众多黑科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2-23 15:03:36

一年一度的MWC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开幕了,行业内的预热早已经如火如荼,国内的厂商更是十分积极,OPPO、华为、魅族等企业动作频频。那么今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会有哪些看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G

MWC2017亮点提前看:5G和众多黑科技

自打4G开始的时候,5G就已经成为众人心之所往,而如今,4G普及率不断提高,5G更是不断被叫嚣,所以,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就是5G,那么现在5G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

说到5G,华为是一个离不开的话题,华为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厂商之一,2016年,华为在全球承建了68张4.5G商用网,而4.5G既为“5G技术4G化”和“4G网络5G化”,既能为2020年5G的成功商用铺平道路,也能兼顾现下运营商业务发展的诉求。

据编者获悉,在今年MWC上,为将会携面向5G最前沿的解决方案、与领先运营商及垂直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展示、多种外场现网演示以及行业峰会亮相,十分期待!

当然,届时还会有很多厂商都会提出5G的相关内容,比如和华为较量的中兴,将在MWC 2017上发布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基站产品;爱立信,近日,爱立信已经率先突出了全新的5G平台,满足5G先行者的需求;诺基亚的4.9G技术,近日诺基亚宣布,将于2017年底推出其4.9G技术。诺基亚称,其4.9G技术将提供显著的容量提升,可实现每秒几个Gigabits的速度,从而为向5G演进铺平道路。

黑科技

MWC2017亮点提前看:5G和众多黑科技

黑科技历来都是MWC上的看点,同时也可能成为企业的产品卖点,这不仅仅是展示,而是厂商们背后的技术较量。

OPPO 5x新技术:OPPO在本次展会上将带来全新的5x技术,从官方透露的设计渲染图看,这次OPPO准备的就是光学变焦手机摄像头,只不过并不是我就嗯传统意义上的可以伸缩镜头的光学变焦。

魅族:魅族首次参加MWC,据说也要带来黑科技,有网友猜测,这次的MWC2017,魅族将与高通联手发布新技术,或将很快用于未来的产品之中。

LG G6:LG G6将创新性的搭载一块特别的2K屏幕,LG将其称为“Full Version(全视野)”,其18:9的比例在保证机身宽度的同时带来更加宽广的视觉体验。

HTC 11创新的外观设计:据GSMArena曝光的效果图来看,HTC 11或许会抛弃传统的HTC设计转而采用今年大热的曲面屏设计,这也是HTC在设计风格上少有的创新。

诺基亚8:由于三星缺席MWC大会,诺基亚8或许会成为首发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品牌,在三星大量蚕食骁龙835产量的时间点上还能搭载这款处理器也说明了诺基亚品牌背后的价值。

中兴概念手机:最具有突破性的地方是 ZTE Gigabit Phone 将千兆性能与市场大热的 VR 与 AR 技术,以及语音交互、影音娱乐等方面结合,带给用户高速的移动网络体验。

索大法全新CMOS:近日,索尼官网发消息称,他们研发出全球首款三层堆栈式CMOS,这款CMOS相比原有的堆栈式CMOS增加了DRAM层,大幅提高CMOS的数据处理能力。

此外,三星小米虽缺席,但仍有亮点可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WC2017亮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