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传顺丰23日深圳上市 乐视新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2-22 10:50:29

<第465期>雷迪森安得乡亲们,男士们安得女士们,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是星期三,俗话说得好,过了星期三,越过越兴宽,但愿过了今天,一切都好。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传顺丰23日深圳上市 乐视新机曝光

侃哥登台一鞠躬,首先来看富士康,话说最近是跳槽的好时节,而作为制造业巨头的富士康今年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参加起了“抢人大战”,而且还喊出了新的口号“有机会接班”。

侃哥:传顺丰23日深圳上市 乐视新机曝光

富士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富士康计划将针对电子商贸、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新材料、机械工程、精密模具等领域在年内招募1.2万名大学生,以及6000名中专技校毕业生。

常理来说,富士康招聘这么多大学生,其实是在浪费人才,富士康做的都是流水线的工作,一般初中、高中学历的就足够了,不过也难怪,如今满大街的大学生,大学生确实也不是很值钱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来看顺丰上市的消息,据网上爆料,顺丰速运将于2月23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在神舟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并变更公司名称。

侃哥:传顺丰23日深圳上市 乐视新机曝光

而在快递行业,截止到目前,圆通、申通、韵达以及中通均完成了敲钟及更名仪式,只差顺丰,据相关资料显示,该公司定增完成后,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明德控股”),持股比例为64.58%。

而王卫为明德控股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高达99.90%;按此计算,王卫的身价升至近1111.02亿元,超过此前的圆通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成行业首富。

不过就目前上市的形势来看,情况不太明朗,2月20日,以圆通速递为代表的快递概念股出现逆势下跌走势。截至20日收盘,韵达股份下跌3.35%、圆通速递下跌2.81%、申通快递下跌1.23%,确实也为顺丰捏把汗,祝好吧!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近是手机新品扎堆的时候,魅族、荣耀、360等均动作频频,而现在乐视也有动作了,这一阵乐视听寂静的,这次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侃哥:传顺丰23日深圳上市 乐视新机曝光

从工信部的信息可知,这部手机在设计方面,还是有很大的亮点,特别是双摄像头设计。看上去像两个可爱的大眼睛,其实我感觉最大的一个改变是在手机外壳方面,虽然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但是在天天带上做了极大的改动,改变了来时的一贯设计风格,还是学习iPhone将天线带上移。

但是可惜的是,该机采用的CPU依旧是骁龙821处理器。而没有搭载上骁龙,最新处理器骁龙835。这也在情理当中,毕竟若是欠了那么多货款。

好吧,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顺丰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