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谁说狼多肉少?OPPO R9s一月狂卖300万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2-18 08:12:41

<461期>大家都知道HTC不既在智能手机方面独具特点,又在新兴科技VR上开疆辟地,年底或将推出一款移动VR设备;近日有消息曝料,乐视金融正和北京数码视讯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接触,试图接手数码视讯持有的金融牌照,乐视又想干嘛;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批捕事件沸沸扬扬;手机市场狼多肉少,OPPO R9s一月狂卖300万部,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HTC年底推出移动VR设备

随着VR大行其道,很多厂商都立志于在VR领域有所建树并率先抢占这个还未开发殆尽的市场。据HTC首席财务官表示,HTC将将展示与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兼容的VR产品,并将于2017年年底推出。这款移动VR设备与三星Gear VR大不相同,无需将手机放入VR头显中使用。

OPPO R9s,HTC,乐视金融

据了解,HTC所推出的这款移动VR设备为独立头显,无需链接到手机便可使用。同时,这款移动VR产品配备了屏幕,但仍需要用USB-C链接手机,这无疑减轻了人们在进行VR体验时,头部重量所带来的压力。

From:TechWeb

Root点评:移动VR设备,其实直白来说就是将手机与VR相结合,倘若HTC还不能够很好的解决头晕等不适配问题,怕是再推新品都是徒然,换汤不换药罢了。不过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在去年去得到全面爆发后,今年还会延续这股火吗,尚不可知。不过,当下人工智能大热,怕是新一轮的人工智能大战又开始喽。

2、传乐视金融将收购数码视讯

近日消息曝出乐视金融正和北京数码视讯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码视讯”,系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接触,试图接手数码视讯持有的金融牌照。对于此消息,乐视金融方面回应称系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据微信公众号“一度金融”报道,数码视讯于2012年获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允许其在互联网和数字电视从事支付业务。但获颁牌照以来,该公司在金融支付领域的动作并不太大,而数码视讯也更想集中精力做好主业,有意愿通过合适价格转手其支付牌照。乐视则急于寻找支付牌照,双方基本上达成了初期共识。至于收购价格,上述知情人士暂未获悉。

乐视金融于2016年11月亮相,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金融CEO王永利曾表示乐视金融将布局网络支付、交易平台、财讯平台、财富管理、网络信贷五大主营业务。

对于乐视金融支付牌照缺失的问题,王永利曾对媒体表示,“支付牌照正在弄,有牌照之前,我们在做整体的外部支付公司资源引进来,包括银行、银联、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引进来”。
现在来看,乐视通过接触数码视讯以试图接手其支付牌照的可能性很大。

From:新浪科技

Root点评:乐视金融想要接手数码视讯持有的金融牌照?乐视这是将目光又锁定在第三方支付上了。如果真如上所说,那移动支付产业将迎来一个新成员,或许未来还有两个、三个、四个说不定呢……

3、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批捕

据韩联社报道,昨天清晨5点半左右,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决定:批捕深陷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的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这是三星成立以来掌门人第一次被批捕。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计划以逮捕李在镕为契机,在剩下的调查时限内重点调查涉嫌受贿的总统朴槿惠。

李在镕被指控5项罪名。独检组指控李在镕涉嫌向与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共谋的总统朴槿惠行贿,并为此挪用公款,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独检组还指控他在亲信门听证会上作虚假陈述,违反《关于在国会陈述和鉴定的法律》。其余还包括违反《关于管制和处罚藏匿犯罪收益行为的法律》等。

OPPO R9s,HTC,乐视金融

分析人士表示,独检组最终将把矛头指向朴槿惠,而证明朴槿惠及其相关人士与三星集团之间存在非法交易将成为立案的关键。

在批捕声明中,韩国法院表示:“我们承认有原因而且有必要批捕(李在镕)。”而三星集团随后回应称:“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在未来的庭审中还原真相。”不过,三星和李在镕本人都否认检方对其罪名的指控。

From:新浪科技

Root点评:凄凄惨惨戚戚,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批捕成为这两天各大媒体网站新闻头条,其实早有消息曝有三星高层深陷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本来三星方继爆炸后,负面消息不断遭受重创,如今三星掌门人都被批捕了,三星未来何去何从不免让人担心。一手好牌,就这样打烂了……

4、OPPO R9s一月狂卖300万部

据国内电子信息产业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数据,OPPOR9s在今年1月份单品销量突破300万部,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单月销量第一机型,也超越iPhone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2016年,OPPO突飞猛进,最终拿下了全球手机销量第四、国内第二的宝座,仅次于华为,旗舰机型R9更是成为大明星,曾经创造1秒钟卖出1部的神话。OPPO也趁热打铁,推出了升级版R9s,并第一次成功将iPhone从国内市场单品销量第一的宝座上拉了下来。

OPPO R9s,HTC,乐视金融

R9s 2016年10月28日上市,定价2799元,主打前后1600万像素拍照,截止到2017年1月底,单机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000万部。折算下来,R9s卖出一部的平均时间已经只有0.9秒钟,比起前辈R9更胜一筹。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都说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品牌多,种类杂,最重要的是手机厂商们卖不出去货,狼多肉少,可是看到OPPO R9s一月狂卖300万部的消息,还着实的惊着了哥,看来手机市场大有上升空间,只是看你这产品消费者买不买帐罢了。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幽默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9sHTC乐视金融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