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 华为Mate 10配置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2-17 10:34:51

<460期>红米Note 4X刚刚发布不久,又一款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外界猜测该机可能是红米4X;华为Mate 9热度未退,华为Mate 10的消息又传来,仍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90后用户偏爱手机品牌排名为: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支付宝上线“收钱神器”,这是怎样一款神器,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红米4X?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

红米Note 4X刚刚发布不久,又一款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型号MAE136,从外观、尺寸判断,应该是红米系列新机。从曝光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延续了红米系列手机的风格,中规中矩,金属背壳+T槽设计,提供背部指纹识别。

科技来电: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 华为Mate 10配置曝光

手机三围尺寸为139.24x69.94x8.65mm,屏幕大小5英寸,支持双卡双待,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续航应该非常出色。处理器、内存等配置还不清楚。有网友猜测,考虑到红米4面世不是太久,推出红米5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该机很可能是红米4X,配置上会有小幅升级。预计,未来不久之后就会宣布详细消息了。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要说这发新机的速度,除了魅族root就服小米。红米Note 4X这还没捂热乎,红米4X消息就传开了。虽然手机详细信息并未过多透露,但专就强调了一点:续航,希望这次小米不要再耍猴。

2、华为Mate 10配置曝光

虽然华为Mate 9的发布是去年的事,但实际上时间并没有过去很久。然而,在Mate 9还算是新旗舰之时,业内人士孙昌旭却带来了其下一代产品的消息。孙昌旭在微博上透露,华为Mate 10仍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而对于手机应该选择前置还是后置指纹识别的问题,每位用户都有不同的看法。毕竟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有优劣势之分,就大屏手机来说,指纹识别方案放在背部能增强稳定性。

至于Mate 10系列是否会提供曲面屏+前置指纹识别的Pro版,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按照产品更新迭代的规律,Pro版应该是会被延续下来的。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曝光的后置指纹识别版本只是Mate 10系列中的一款而已。

From:手机中国

Root点评:说完了小米,必须得说说华为大哥了。华为Mate 10仍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看来华为这棋子算是落在了后置指纹上,不过root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置的,不知华为这是从哪得到的调查数据坚持后置的……

3、最受欢迎国产手机品牌:华为第一小米第二

日前,国内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发布了《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截至2016年12月,我国移动智能终端规模突破13.7亿台。报告显示,90后用户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中流砥柱,男女比例持平,偏爱手机品牌排名为: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而在具体设备中,红米Note、荣耀畅玩4X、小米4、红米Note 2是排名前几名的机型,1000-2000元之间的机型最受欢迎。在商务人群当中,设备价位分布中4000元以上占比11.6%,偏好中高端机型。品牌以华为为主,达到31.2%;其次,小米和三星也是商务人群偏好的品牌。而三口之家人群使用的设备则是以小米为主,其次是华为和三星。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既然今天root都谈到了小米华为,那不如综合来看下,年轻人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第一小米第二,确定这没有水分?Root怎么感觉身边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呢?

4、支付宝上线“收钱神器”

支付宝日前宣布,2月20日开始,支付宝的付款码将专码专用,只用于线下付款,不再具备转账收款功能,所有收款功能将统一入口到“我要收款”页面。

与此同时,对于全国数千万小商家来说,也迎来重大福利。路边的早餐店、菜市场、水果店甚至路边摊可以申请“支付宝收钱码”贴纸,接受消费者的转账,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时全部免费,还能清晰的看到每一笔流水,日账单、月账单,简直是“收钱神器”。

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不少商家喜欢通过支付宝转账收款,不过存在不少麻烦:提现超过2万要收手续费,且个人生活账单与店铺账单混在一起,难以对账。而有了店铺专用的收钱码后,等于每个商家的支付宝账号有了两个账单,一个生活账单,一个店铺账单。

比如,以一个日流水1万元的小商家为例,每年可省下3600多元提现手续费,而且进入到“收钱码”页面还能随时看到每一笔流水、日账单和月账单,相当于找了一个免费“小会计”。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支付宝这是要加大马力与微信支付线下抗衡的节奏哇,马云叔叔这么干是不是你赞成吗,反正root不怎么使用支付宝,上次用还是在过年集福期,偷偷的告诉你,root收到集福红包仅为1.78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 10小米Note 4X支付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