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刷千元机新纪录 快充技术这个可以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2-08 10:52:22

春节假期过后,手机厂商们便又要开始新一轮战争,虽然不情愿地刮来了一股涨价潮,但大家对于新品的期待热度依旧没有减退,近日,智电网也收到了一份来自魅族的邀请函,魅蓝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15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

魅族刷千元机新纪录 快充技术这个可以有!

本次的邀请函是一个类似于手机外包装的盒子,以为里边会是一款手机,打开后呈现的居然是这幅画面:

魅族刷千元机新纪录 快充技术这个可以有!

一个充电插头,一张小卡片。其中小卡片上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时间、地点等,而这个充电插头却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因为这场发布会将开启千元机快充时代。

其实说起快充,大家也都并不陌生,但是快充技术由于成本较高,在去年发布的千元机中很少机型配备该功能,想必这一次魅族是要刷新千元机的记录了!

魅族刷千元机新纪录 快充技术这个可以有!

众所周知,魅族的快充技术是mCharge,据魅族称,该技术,不但充电快,而且更加安全,全部充满电,只需要60分钟。

魅族刷千元机新纪录 快充技术这个可以有!

除此之外,据爆料称,即将要发布的这款魅蓝新品是“魅蓝5s”,它将搭载MT6753处理器,相比魅蓝5上的MT6750,MT6753处理器在性能上略显缩水,但是魅蓝5s加入快充已经涨价至999元,这个应该会让用户有些质疑。

尽管在性能和价格上受到了质疑,但也不得不说,魅蓝5s将刷新千元机的快充记录,昂首步入千元机快充时代!大家期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新品发布会魅蓝5s快充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