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小米5C配松果处理器 iPad Mini 3月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2-06 17:31:50

<453期>新年新气象,上班第一天,相信很多人都还未从假期中过渡过来,但电子科技圈却转换自如,整个春节假期也不闲着,频爆新消息。不确定的,小米5C上市新闻再度传来,苹果iPad Mini 3月发布是否仍为噱头?确定的,OPPO去年中国智能机出货量居首,小米MIX白色版在米粉千呼万唤中来临,官网售价3499元。科技圈这些热闹的事儿,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小米5C有望本月上市

早有消息称,小米5C已经获得3C认证,新机发布指日可待。据外媒2月5日报道称,小米5C有望这个月上市,并将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

松果处理器,小米5C, iPad Mini

据报道,小米5C采用5.5英寸,2.5D曲面屏幕,搭配惊艳的超窄边框设计。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与高通骁龙625性能实力相当。配备3GB RAM和64GB ROM内存组合,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像素组合,运行 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内置3200mAh电池。

小米5C有望这个月上市,这也意味着搭载骁龙835的小米新旗舰Mi 6上市时间将推迟到4月份,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尚未揭晓。

From:环球网科技

点评:关于小米5C的消息一直都是业内很是关心的话题,如今终于获得3C认证,这些其庐山真面目将显现了,搭载的自主研发松果处理器怕是成为圈内最为关心的话题了吧,真想立马入手一台练练手~

苹果iPad Mini 3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传言称苹果7.9英寸的iPad平板电脑,名为iPad Pro Mini将于今年3月份首次亮相。这是自2015年来,苹果iPad mini系列的首次更新。汇集苹果精湛的工艺和技术的新款平板电脑iPad mini Pro有望拉动中低端平板电脑销量。

松果处理器,小米5C, iPad Mini

据称iPad Pro mini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外壳,使其比旧版更坚固耐用。采用更轻更薄的边框设计,搭载苹果A9或A10处理器,以及M9运动协同处理器。此外,很有可能配置3GB RAM,提供32GB、64GB和128GB三种ROM容量选择。

为了适应更精致的小尺寸,这款mini平板电脑的电池也会更小。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IOS 10.1.1或者更高版本,支持3D Touch和Apple Pencil,可能使用直径仅为2.0mm的D-jack插孔,而非3.5mm的传统耳机接口。

颜色可供选为玫瑰金、亮黑色、黑色、银色、金色和深空灰,售价从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起步。

From:环球网科技

点评:一直以来,苹果iPad 在市场中的销量一直都比较瞩目,如今又再度传来7.9英寸的iPad平板电脑的消息,这怕是要攻占整个平板市场圈的节奏啊,如若消息属实,售价2800元的iPad Mini你会买吗?

OPPO去年中国智能机出货量居首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OPPO的全球知名度没有苹果、小米或者华为那么高,但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OPPO是最值得关注的一家手机制造商。

这是因为OPPO在去年首次拿下了中国智能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它以微弱优势击败了姐妹公司vivo以及手机巨头华为。与此同时,苹果和小米的智能机出货量首次遭遇下滑,凸显出两家公司在中国面临的不同困境。

OPPO积极使用广告活动和线下销售渠道来争取潜在用户,这一策略推动OPPO去年在中国的智能机出货量达到7840万部,同比增长122%,位居榜首。

松果处理器,小米5C, iPad Mini

中国去年前五大智能机厂商及份额

报告称,OPPO和vivo的总智能机出货量占据了去年中国智能机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一。

From:凤凰科技

点评:前面提到的都是还尚未确定的消息,而2016年,OPPO占位中国智能机出货量榜首的数据可是有图有真相啊。不得不说,去年的电子圈,OPPO可是出尽了风头,不知2017年其是否还将延续这一声势,root表示很期待。

小米MIX白色版官网售价3499元

前不久的CES展会上,小米公司公布了白色版MIX手机,不过并没有在国内上市,现在这款手机终于出现在官网,白色版MIX号称皓月白,售价和黑色版保持了一致3499元。

此前小米公司透露这款白色手机很快会在国内上市,没想到春节刚刚结束就登录了官网,现在只有标准版4GB+128GB版本,尊享版还没有。

科技来电:小米5C配松果处理器 iPad Mini 3月发布

小米MIX手机具备旗舰级别的硬件,并且高达91.3%的屏幕占比,比较有意思的是小米MIX独创了全球首款陶瓷听筒,所以顶部完全没有边框的感觉,两侧也经过了特殊设计。

Form:TechWeb

点评:还有十分确定的消息便是众所期待的小米MIX白色版终于现身了,官网售价3499元。实话说,小米MIX黑色版发布的时刻引起圈内一阵躁动,如今小米MIX的孪生姐妹出来,仍是不免让人有些惊叹,对比二者,你更喜欢哪款,root表示都喜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果处理器小米5C iPad Min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