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厉害了我的哥!2017年这些科技产品会融入我们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木木   发布时间:2017-02-03 22:03:00

2016年已经戛然而止,2017年,我们将迎来更多炫酷的产品,这些智能的科技产品已经逐步普及与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市场分析公司Frost&Sullivan的未来学家、分析师和咨询师门都会齐聚在一起,列出明年将会对科技界带来巨大影响的新趋势。 

今天编者也来猜想下,保不齐,这些智能科技产品今年就会慢慢的融入到我们生活中来。 

无人驾驶汽车目标锁定“零事故”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辆开始具备学习能力,能够感知、推理并采取行动,以适应真实的世界。无人驾驶汽车能够从数百万辆汽车的数据和经验中学习,从而最终实现零事故、更安全的道路、更令人愉悦的出行。百度无人车去年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大放异彩,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可以准确地辨识红绿灯、超车、换道等等。

今年CES上,一辆崭新的宝马BMW i8汽车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当乘客进入到驾驶舱,只需戴上微软HoloLens头戴式显示器,眼前便会呈现关于行驶数据、交通和天气状况以及其它参考信息。通过这样一种模拟未来驾驶体验的方式,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真实的驾驶环境之中。而利用英特尔的深度学习资源,无人驾驶汽车可从数百万辆汽车的数据和经验中学习,最终实现零事故、更安全的道路、更加舒适的出行。 

无人机便携化智能化

无人机依旧是火热的话题。传统的无人机需要用手柄操作,甚至还要配备专门的显示器,这些门槛把许多初级使用者拦在了门外,而现在的新型无人机更加智能化。便携式、智能化成为消费级无人机的新趋势。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无人机体积可“迷你”至仅有手机大小,利用手机芯片的控制模式,还能编程自动控制飞行。智能化的操作和可随身携带,使其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心头好。

数据:知名消费级无人机企业零度智控CEO杨建军表示,2016年消费级无人机往小型化便携化发展,2017年消费级无人机将往小型化智能化发展,具备人工智能的无人机将不再是科幻。根据艾瑞咨询的预测,到2025年,仅国内无人机航拍市场规模就将约为300亿元。

 5G技术让“万物互联”

5G是今年IT界的大话题,因为这将是一个颠覆性的“大技术”,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就指出:“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它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具有非凡能力的数十亿终端正与机器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纳米技术及更多领域的前沿技术相结合。”

万物互联的世界正在到来。目前全球采用高通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出货量已超10亿部,覆盖交通运输、智能手表、工业/楼宇、基础设施、LED照明、能源计量、家居自动化、白色家电等各个领域,可穿戴设备也正在变革移动医疗领域。

 数据:有研究称,5G的整体经济效益将于2035年之前在全球实现,它能够产出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无人机、虚拟现实……2016年科技领域的新技术让人们大开眼界,2017年,VR热度不减,AR游戏风起,智能家居从原来的遥不可及到如今越来越靠近每个人的生活。

中国将成为世界机器人大国

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市场,但由于人口众多,人均机器人占有量其实并不高。随着技术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明年中国的机器人潜力将得到释放,成为当之无愧的机器人大国。

 智能家居大普及

今年苹果在iPhone中引入了Home应用,谷歌也推出了自家的Home应用,亚马逊泽准备凭借Echo将单个的智能家居设备合并成一套系统。就拿国内来看京东互联以及小米家具也加快了迈向智能家居市场的步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