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整没用地!侃侃2017年春节那点事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22 08:31:23

春节要来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放假回家的日子,春运大军也要来了,这不是演习!呃,过年领了多少年终奖?你的车票抢到了没?准备给家人送啥礼物?要不要亲手为家人做顿年夜饭……今天,哥就带你来调侃一下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节那点事。

厉害了我的哥!简约版和豪华版的春节拼假方案

上着苦逼的班,翘首以盼的春节假期终于要来了!网友就开始出注意了,把假期的拼凑方案都出来,真是厉害了我的哥,还分简约版和豪华版,网友真真是操碎了心。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简约版:2天年假+1天周末+7天春节假=10天长假

如果要求不太高,那么只要在节后请上两天年假,就可以顺利拼出10天长假,虽然只能除夕当天回家,不过据说除夕当天车票特别好买。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豪华版:7天年假+2天周末+7天春节假=16天超长假期

看过简约版与豪华版春节拼假方案后,哥脑海只显现两个字“呵呵”,领导不准假,管你是简约还是豪华……

艾玛!黄牛党还是一点都不省心

小伙伴们都记得去年回家的车票怎么抢到的吗?火车站排队还是熬夜守在电脑前不停刷新网页?其实哥只是想回家,回家看看哥的老爸老妈,回家看看家里满月的娃,回家过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咋就这么难呢?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如今抢车票,已经开始在第三方平台上火拼了!春运票价最高达原价的7倍!这些网络黄牛的存在,让个人通过12306等官方平台购票越来越难。若放任自流,以后春运时可能只能忍受依赖旅游公司加价抢票,票难抢,家难回!大包小包,知道的是哥要回家过年了,不知道的以为哥要去逃荒!

过年送礼套路深 既要够面还要有讲究

春节眼看着就到跟前,又到了一年中最火热的送礼高峰期。中国人送礼讲究的是一个面子,尤其是年关。所以前些年,各种天价礼盒大行其道,过年送礼成了一年中最沉重的经济负担,今年也是一样。到底送些什么好呢?传统烟酒未免有些老套,山珍海味又显得没有诚意……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之意,哥觉着送台冰箱比较有范儿,送亲朋、送好友,既实用又讲究。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想想过年给父母换台新冰箱,父母还不乐开了花?给朋友搬去台大冰箱,还不搂紧你这个铁哥们?送给合作伙伴一台冰箱,岂不更表明你的诚意与真心……接下来肯定又有人纠结了,送哪款冰箱好呢?既不能显得太小气,又不能超出能力范围,哥建议锁定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

要说市面上冰箱产品也不少,为何实力推荐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呢,主要我还是被它内外兼修的十足魅力所征服。想必很多人送礼想要够面,外观设计一定要大气时尚,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阵容亮相,让人眼前一亮,气场强大。全开抽屉式三门、四门、五门、六门全系列冰箱引领时尚潮流格局,时尚选择余地更丰富。

除了要颜值,内在保鲜性能也不能差,毕竟是家里频繁使用的电器,更要认真对待。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依靠创新科技达到食材保鲜的四大纬度,包括温度、速度、净度与湿度,全方位来保障食物的鲜嫩质感。现代家庭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健康品质生活有了需求,多功能、除菌、健康的家电正好能够反映甚至满足这类人的要求,过年送台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既有面又真诚,够意思不?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一言不合就发奖年终奖 “别人家的公司”真好

说到年终奖,哥就开始或多或少的兴奋!作为员工,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只是,国家并没有什么法律法规来说明企业一定要发放。至于能发多少年终奖,现在还不知道。哥建议每个单位都应该发年终奖的,因为那是对我们员工辛苦一年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说白了,年终奖就是打“鸡血”,不然,明年工作动力从哪来呢?

资料显示,2015年年终奖总体均值10767元,金融从业者依然最多金。前段时间某科技公司年终奖炒的沸沸扬扬,紧接着不少公司的奇葩年终奖曝光,与知名领导层共进晚餐,与日本美女共度一日,送员工卫龙辣条一箱,甚至更有公司送一捆小葱的……尽管千奇百怪,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作“别人家的公司”。

先不说与壕气十足的大公司年终奖相较,就与2015年年终奖总体均值相比,哥怕是要一把鼻涕一把泪了,我这点年终奖,可以裸奔加泪奔了……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放开它!除夕年夜饭让我来

不提年终奖伤心事,还是得多提提开心的事,比如大年三十亲自下厨,与家人一起团圆吃顿年夜饭。要知道能与家人在一起边看春晚边享受年夜饭的人还是非常幸运的,想想那些除夕还奋战在工作前线的“螺丝钉”们,你会不禁感叹“哇,他们好辛苦,我好幸福”。所以珍惜你即将拥有的幸福,大年三十走进厨房亲手给家人做顿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吧?

试想一下,不光自己还有家人同样辛苦劳作了一整年,每年都是他们准备好饭菜供你享用,今年就来点新花样。不会做饭的趁还有些空档赶紧学点简单菜,会做饭的不妨准备拿手菜。当然要想做出美味佳肴,熟练掌握厨房电器是重点,而且将这些工具化为己用会事半功倍。就拿冰箱来说,倘若家里的冰箱不保鲜、不制冷外加外观设计死板厚重,不仅无法做出一桌山珍海味,更是会影响整个做饭的愉悦心情,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就真该为家人换台新的了……

说到换冰箱,什么样的冰箱才能帮我们煮出的菜既鲜嫩又可口呢?它必须拥有一套全空间保鲜新方案,冷藏分层、冷冻分区、干湿分储、冷冻鱼肉分离等有效保证食物不串味,保留水分与营养;它应该拥有高端时尚的外观设计,外搭时尚彩晶面板和潮流颜色点缀,这会大大增强亲手做年夜饭的愉悦感,正好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集创新保鲜科技与时尚外观设计于一身,或能为你除夕展露厨艺加分。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当然了,光有好冰箱一个助手是不够的,好锅好厨具也是必要的,一切准备就绪后还怕做不出一桌好菜?哥脑海中已经产生一个画面:热闹的大年三十晚间,家里的电视机中播放着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小品,一家人围着香喷喷的饭桌看电视笑的前仰后合,小孩嘴尖浸着油渍互相打闹,窗外的烟花格外耀眼缤纷,每个人的脸上都沁着笑意,万家灯火,一片祥和……

也许,这就是过年最美好的样子。

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原谅哥已经开始飘飘然了,可现实是距离过年已没有多少时日,拼假考虑中,抢票进行时,送礼纠结中,年终奖未到手,要不要年夜饭亲自上阵……天啊,请赐给哥一个顺利的春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7年春节海尔冰箱海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