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戒指到底有多智能?看完这些奇葩功能你就知道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1-16 15:23:22

当前,智能科技显然已不再新鲜,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重大改变,同时也开始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枚小小的戒指都能够搭载智能科技,还有什么物件不会与智能相挂钩的呢?

很多人并不了解智能戒指到底能多智能,甚至一枚戒指除了装饰外还能拥有什么样的功能,于是业内不少科技团队给出了答案,这些智能戒指奇葩功能肯定能跌破你的眼镜。

可付钱且无需充电

Kerv是世界上首款“非接触式支付指环”,这款智能的小玩意不仅看起来很时尚,同时还可以与你的银行卡和对账单对接。据悉,这款戒指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使用非接触式支付的地方使用,而目前支持Kerv支付的网点全球已经超过了3800万个。Kerv通过内置的NFC芯片,可以支付时自动激活,无论是零售商店、出租车还是公交车,Kerv都可以进行支付。

智能科技,智能化,智能戒指

除移动支付之外,Kerv还可以兼容所有采用NFC控制的门锁和安全系统,并且通过NFC与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通讯,甚至访问交通系统,用来代替地铁卡。

智能科技,智能化,智能戒指

传递爱

这款智能戒指可以让某个特定联系人打给配对的智能手机时振动提醒用户。用户可以让戒指告知他们,自己的爱人或者其他重要的人打电话给自己。因为戒指不会为每一个来电或者来信振动。

智能科技,智能化,智能戒指

能拍照、发短信

Ring是一款可以用来与智能设备交互的“魔戒”,既可以拍照又可以发短信。动动手指,就可以让智能手机完成发送短信,打开APP应用程序以及支付电子账单等任务,免去了一系列繁琐的步骤。

除手势识别控制功能,Ring戒指还能够在空中手写文字,通过设置特定手势符号完成账单支付工作,甚至可以在收到来电或短信时向你发出震动或LED灯光提醒。操作十分简单,只要触碰戒指上的感应按钮启动手势感应功能,就可以在空中画手势感应动作,Ring通过够监测手指的运动方向分辨各种不同的手势命令,而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智能科技,智能化,智能戒指

更让人欣喜的是,每项APP应用都有独特的LOGO图标,用户想要打开这项APP时,只要画出LOGO标志即可,比如当你想听音乐时,就画一个音符图标,当你想发短信时,就画一个信封的图像,当你想拍照时,就画一个相机的大致图像,当然,这些图标都可以由你自己设计。

远离失眠

Thim 是一支智能戒指,采用澳州一位睡眠心理学家 Leon Jack 的研究成果。这位睡眠心理学家发现人类如果能接二连三地经历和体验入睡的感觉,就会学懂快速入睡的方法。Thim通过侦测用户的睡眠状态,每当入睡后 3 分钟就会轻轻将用户唤醒;当用户再度入睡,Thim 会再度唤醒用户,如是者持续约 1 小时,Thim 就会让用户继续睡眠。

Thim 的创办人 Ben Olsen 相信这个方式,用户可以学习和训练快速入睡的方法,甚至第二晚就能够快速入睡。

写在最后:

看完这些智能戒指的奇葩功能,你是否对智能科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智能戒指虽有共同的名字,但功能却是大相径庭,能拍照、能让人远离失眠,还能够传递爱,小小智能戒指功能大大多。一叶知秋,从小智能戒指中我们还能够看出智能科技在大范围的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相信在未来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涌现为我们带来便利,扩宽大众的眼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科技智能化智能戒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