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春节市场热度升级 科龙空调年货节如何抢掀跨年狂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1-11 15:05:41

掐头去尾,距离过年还有十五天,这期间正是年货市场燥热的重要时刻。“过了腊八就是年”,很多家庭开始琢磨着购置年货准备过年。每逢年底春节前,家电市场便重新散发活力,厂家为配合消费者高涨的消费热情,使出一系列刺激消费的必杀技,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这其中,行业内以高效著称的科龙空调力推“返乡补贴”,用温情牌引爆新春市场。

春节市场热度升级 科龙空调年货节如何抢掀跨年狂欢?

1月13日至15日,“科龙空调第二届家电年货节”即将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年货节科龙空调以“金镶玉”、“静美人”、“小蛮腰”等精品为尖端利器,配合买一赠一、第二套半价、好礼买赠等活动,同时在春节返乡之际推出“返乡路费”,务工返乡人员凭借返乡机票、火车票到购买科龙指定型号产品可抵200元购机款。

可以看到,伴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家电市场又将迎来一个销售节点,包括科龙空调在内的家电品牌相继推出年货节活动搅热家电市场,但在大同小异的活动形式中,科龙空调又是如何抢掀跨年狂欢的呢?

首先,科龙空调今年采用新鲜的活动内容,来挑动消费者的消费神经。此次年货节,科龙空调不仅通过套购、高端产品抢占一二级市场,同时还瞄准务工返乡人员,融合节日情感,进一步将精品推广在三四级市场下沉,为春节市场带来了一股暖流。针对新春返乡打出温情牌,科龙此举精准抓住了广大用户的心理情感,能迅速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恰逢事宜。

其次,除了活动内容上的创新,科龙还坚持高附加值精品战略,直击用户产品需求。以舒适度高、用户体验好的“金镶玉”、“静美人”、健康美容VI空调等为尖刀产品的精品矩阵,科龙依旧坚持价值战路线,延续在今冬开展的“制热节”、“品牌日”等系列推广活动的精品热情。

这其中,行业内首度提出“6+1生态圈”的金镶玉空调,主打健康功能,一经上市即获得了“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健康标杆产品奖”,一举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静美人”空调则凭借16分贝超静音、智能光感技术等突出优势,入选中怡康“2016年空调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健康美容VI空调瞄对女性护肤需求,在IFA展上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不难发现,科龙空调依靠产品创新,实现产品附加值叠加升级,在市场中加速差异化竞争,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科龙“金镶玉”空调

科龙“金镶玉”空调

最后,本次年货节,科龙空调合拍空调市场转型升级方向,用高能效战略再掀行业高端转型新风潮。众所周知,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空调行业触底反弹,实现量额双增,更令行业感到欣慰的是高端市场显著增长,高效、智能、健康、舒适成为转型升级方向。

科龙空调作为行业最早开始转型的品牌之一,在2016年提出“一级能效 5C标准”,通过2016年全年对高能效战略的坚持,进一步实现了产品结构升级,推动了行业高能效的普及。根据中怡康数据,2016年1-12月,科龙空调一级变频销量自身占比34.2%,行业一级变频销量占比为22.0%。不仅合拍行业结构转型风潮,科龙还以自身品牌优势持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综合来看,科龙空调本次年货节精品战略、“返乡补贴”温情牌、高能效升级三箭齐发,将再度搅热家电市场。更有业内人士表示,科龙空调年货节从用户需求与心理情感出发,在当前活动频繁又同质化的环境下掌握了主动权,高附加值产品的进一步“扩张”也预示了新一年坚持技术加持、产品迭代的价值战路线。

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中,随着大批新春家电选购、务工返乡热,科龙空调将全面引爆春节家电市场。新春家电市场较量一触即发,坚持差异化竞争的科龙空调能否在此次新春鏖战中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年货市场空调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