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期望过高容易失望 诺基亚回来又怎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1-09 17:30:19

俗话说,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以前,说起这句话是因为高考,考试嘛,总有这些个时候,而现在却是因为诺基亚的回归,因可是它却让大家失望了,曾经的老大,还是存在记忆里比较好。

期望过高容易失望 诺基亚回来又怎样?

记忆中的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巨头,记忆中的诺基亚是摔不烂的真品质,而现在,它却变了味道,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

近日,在CES 2017展会期间,诺基亚发布了一款新品,名为Nokia 6,售价1699元。使用谷歌的Android平台,并由富士康代工。其实,诺基亚及时把手机业务卖给微软以后,依然保留了诺基亚品牌来销售功能手机。这次回归只是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回归。

期望过高容易失望 诺基亚回来又怎样?

配置上,Nokia 6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430八核处理器,采用4GB RAM+64GB ROM的储存配置,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最大广角 84˚。电池容量3000mAh,充电规格5V/2A,运行Android 7.0系统。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1699的价格应该是在中低端,这就有很大的问题,毕竟现在社会主流人群当年第一部手机很多是诺基亚,诺基亚只要拿出来高品质的产品,相同价格下,诺基亚更有情怀。

另外,人们可以接受富士康制造的诺基亚,但是人们不能接受毫无诺基亚传承,挡住LOGO,就和其他品牌区分不开的产品。

期望过高容易失望 诺基亚回来又怎样?

所以这样来看的话,诺基亚的回归还不如留在记忆里好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回归Nokia 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