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难啃的骨头终于啃下来 华为这下松口气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1-05 17:14:10

中国手机品牌这些年发展很是迅速,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际市场,都会不时的出现中国手机品牌的身影。特别是华为品牌,逐渐成为继苹果、三星外的国际话题焦点。

据俄罗斯卫星网近日报道,捷孚凯市场研究集团(GfK Group)的数据显示,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期间,在销售量方面,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的市场份额从1.8%增长至8.5%。公司在销售量上排名第三,仅次于三星(20%)和苹果(12.5%)。联想排名第四(7.4%),中兴名列第五(5.7%)。

2016年中国公司在俄罗斯移动设备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20%。专家和IT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零售商网络的扩大和新的中国公司进入俄市场,2017年中国制造商在中端产品市场上的份额可能增加。

华为手机,美国市场,中国手机品牌

这其中,特别是华为在这一年里市场凸显,通过“荣耀”系列的销售,其在俄市场份额提高了3倍。近些年来,华为在不断巩固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还一直加速扩宽海外市场规模。据了解,2016年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增速首超国内,全球大国经营初见成效,欧洲实现规模翻番的高速增长,北欧高端市场迅速实现赶超。IPSOS数据显示,海外消费者对华为手机品牌的偏好度较2015年提升100%,31%海外用户为全球各国TOP30%的高收入人群。

除了欧洲市场,华为在美国市场的深耕也终于迎来了甜头。在准备多时之后,华为终于在CES 2017大展期间宣布,Mate 9将于1月6日在美国正式开始销售,最难啃的骨头终于啃下来了。

华为手机,美国市场,中国手机品牌

这是该机在征战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后,首次登陆美国市场,也是华为高端旗舰的第一次。此前,华为在美国仅推出过低端的荣耀畅玩5X。在此之前,华为MateBook笔记本、MediaPad平板机也先后进入了美国市场。目前,华为Mate 9的巨幅海报已经现身拉斯维加斯,采用紫色背景,上面印有合作伙伴徕卡的标识以及美国销售合作方。

据悉,余承东将于1月6日在CES发表主题演讲“Fuel Innovation with Passion”(激情点燃创新)。此前,余承东在新年致辞中表示,Mate 9上市首月全球销量对比Mate 8同期提高了50%。

华为手机海内外的成长,不仅是出货量的成长,最关键的是华为手机在高端市场的认可度。华为Mate 9保时捷版8999元的售价,被炒至数万元,可以看出,华为手机已有强大的品牌溢价。在2017年新年致辞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提出,以利润为中心狠抓精细化运营,为崛起而战。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EMUI 5.0为华为Mate9带来了诸多福利。EMUI 5.0搭载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7.0系统,这不仅是国内第一,也是全球首款完整基于7.0版本的安卓系统。与此同时,EMUI 5.0给Mate9带来的不仅是在性能上的提升,更加直观的还有全新的用户设计界面,为Mate9的颜值加分不少。相信在美国市场中,华为Mate9也将不会让国人失望。

写在最后:华为手机的愈加成熟无疑为中国手机品牌在国际市场地位中提升了非常大的信心,好比坚实的大树不断汲取阳光水分,茁壮成长。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中国手机品牌相继崛起,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中站稳脚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手机美国市场中国手机品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