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ello world! 2017 CES 小米新品发布会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01-03 11:12:54

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将于2017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全球科技团队将率自己最新产品和科技亮相该大会,与世界一起见证科技的魅力。来自中国的小米科技团队已然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CES 2017的到来。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官微发消息称:

#2017 CES小米新品发布会#

2017年1月6日凌晨3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和世界一起见证,来自中国的黑科技

并配有“hello world”的代码图,小米这是要在世界舞台上发布黑科技产品了,很多网友不知所云,很难摸清小米新品内容,且该预热宣传图又是扑朔迷离,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来看看网友们的脑洞……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正在大家争喋不休时,小米再次解惑表示:“hello world里这段程序是一段经典的程序,是C语言发明人丹尼斯·里奇(Dennis Ritchie )在他的名著《programing in C: a Tutorial》里面第一个程序。由于C语言的进化,这段程序现在看来有语法错误,但在当时C语言发明的时候,它就是这样的。向伟大的科学先驱者致敬。”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C语言?于是很多网友猜测小米AI要来了,更有网友争论道是小米智能机器人到来……无论是何种争议都要有凭有据,昨天下午,负责小米国际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在个人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并表示距离小米首次登场CES2017还有四天,并希望大家猜猜小米这次准备了什么黑科技

hello world! 2017 CES 小米新品发布会来了

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且微博配图显示将英文BLACK和WHITE两个单词错落排开,明显是指黑白两个颜色。黑科技让人不禁想到小米发布的重磅产品小米MIX,于是不少网友猜测黑白的预热海报很有可能象征将在CES 2017大会上发布小米MIX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会不会是本次小米亮相CES 2017的重磅亮点呢?依照小米的套路,相信惊喜不仅于此,不妨大家一同来猜猜小米即将发布何种新品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发布会小米新品2017 CE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