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改变就在今年,苹果2017年10大期待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3 08:52:38

<436期>iPhone手机自从推出之后一直是消费者的热爱,很多人更是不惜“卖肾”求机,就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苹果而言,有一点令人难以接受,例如,iPhone竟然遭遇了史上首次销量下滑的尴尬局面。

2017年对于苹果而言,编者还是有一些期待的,今年将是iPhone推出的10周年,所有传闻都显示,10周年的新款iPhone将会有重大改变,除此之外,根据外媒资深记者史蒂夫-科瓦奇(Steve Kovach)预测的苹果今年将要推出新改变,分别是新版iPad、更加重视Siri、Mac仍将表现平平、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略有改进、iPhone进行重大更新。

在这里,root就以新版iPad为例给大家分析下:

要想知道苹果到底会在iPad方面有什么大动作,可能会非常困难。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季,苹果推出了新版9.7英寸的iPad Pro平板电脑。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每推出一款新iPad,可能会隔上一至三年时间。

科技来电:改变就在今年,苹果2017年10大期待

这条生产线已经非常过时,需要进行更新,听说苹果可能将在不久之后就更新这一产品线。

传闻可谓五花八门,有一种说法是,苹果正计划于今年春季推出一些新款iPad。还有一些传闻显示,新版iPad会配置稍大点的显示屏(约10英寸,略大于此前的9.7英寸),而且还会推出非Pro风格并配置苹果笔(Apple Pencil)的新平板电脑。

非常不幸的是,早期有关新版iPad的报道都无法一致确定苹果到底会在什么时候推出新平板电脑。但有一点很明显,那就是苹果的2017年将由新版iPad开始。

root 点评: 明年将发布的三款新iPad据称都将使用苹果A10X芯片,最近这枚A10X处理器的跑分成绩现身Geekbench,在单核测试中它取得了4236分的成绩,多核测试的跑分达到了6588。相比A10处理器的单核3490分、多核5580分都有不小的提高。而在两个尺寸的iPad Pro上使用的A9X芯片,单核跑分为3010分,多核跑分为4990分,相比A10X有着不小差距,这款iPad配置的确很逆天,确实让人值得期待。

新款手机会是iPhone 7s?

MacRumors援引巴克莱分析师的研报称,苹果明年将不会再推出型号带“s”的产品,而是从iPhone 7直接跳至iPhone 8,甚至iPhone 10。

科技来电:改变就在今年,苹果2017年10大期待

不过,也有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日前引述台湾供应链消息报导,201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其中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将是2016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升级版,此外,2017年将有5吋新款机种推出。Mac Otakara并指出,2017年iPhone 7s和iPhone7s Plus的基本设计规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双镜头将改成垂直设计,而不是如iPhone 7系列的水平设计。

root点评: 由于2017年是iPhone推出的10周年,因此如果苹果采取一些特别的做法来庆祝,目前至少有三家外媒透露出各走各路的消息,可以看得出外界对2017年新款iPhone高度期待,预期2017年iPhone双镜头规格大升级、主按键掰掰、传支援混合实境(MR)或脸部虹膜辨识、采全平面(edge-to-edge)和类载板设计等,10周年那么也不值得惊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