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生活节奏加快 这款复古无线音箱让你重拾优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1-02 19:04:48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常常迷失自我,不禁自问,任劳任怨工作为什么,日复一日生活为什么。当你手持热气腾腾的煎饼奔跑在上班路上被迎面而来的路人撞翻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何要这副狼狈样面对生活,为何倒霉的永远是自己,只为月薪不到5000的工资,只为在这个社会生存,只为你不是个游手好闲的人?

一旦产生这等想法之后,说明亲爱的你,该停下来好好善待自己了。每一个走出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的人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迷茫期,而这段迷茫期也正是能决定自己未来将以什么样的生活状态面世,太快走了不好,你应该学会慢下来,重拾优雅。

如何重拾优雅,善待自己享受生活,这款名为iGramophone的复古无线音箱似乎可以给你想要的答案。iGramophone是一款老唱机造型的复古无线音箱,目前已经研发成功并且进入众筹阶段,摆在家里很容易提升生活逼格。

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自己慢不下来,就需要借助外物来帮助自己放慢脚步,恰巧复古的老物件最容易让人慢下来享受生活。而这款iGramophone最大的优势就是复古造型的外观设计,铸铁黑的圆形喇叭搭配上深棕色的方形底座,复古范儿绝对满分且大气十足。而且圆形喇叭的支撑柱采用了优美的天鹅颈线条设计,华丽且不失优雅。

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或许你曾在电影中看到过,俊男靓女手挽手在留声机的舒缓音乐配合下翩翩起舞,而这款音箱就是模拟留声机打造出了复古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可以提升室内逼格的设备,iGramophone非常百搭,无论是现代简约风的办公室、典雅美式乡村风的客厅还是温馨浪漫的卧室,这款复古音箱全都可以HOLD住。在你狭小的出租屋内放置iGramophone复古无线音箱想必会瞬间提升你的生活品味,不知不觉会让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除了外观设计的复古特色之外,iGramophone还采用无线设计,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播放操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无论你是在沙发上“北京瘫”还是躲在温暖的被窝里放空,都可以轻松操控iGramophone,丝毫不费力气。

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更重要的是,iGramophone还摆脱了传统电线的束缚,内置充电电池。每次充满电后,可连续播放超过10小时,续航时间令人满意。这样一来,更增加了音箱的可移动性,即便是想要在户外使用也完全不是问题。

目前这款iGramophone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20万美元。现阶段,iGramophone无线音箱的早鸟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32元),预计将会在明年五月正式开始出货。

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怎么样,这样一款能够提升生活逼格的复古音箱,你还满意否?生活节奏太快更容易迷失自己,不妨慢下来静享iGramophone复古音箱所带来的特有感受,你会发现生活如此美好,而你又如此优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音箱智能音箱智能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