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实至名归!科龙斩获“空调产业高端产品引领奖”等两项大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2-30 11:01:56

空调产业即将迈入2017年的新门槛,这对于空调企业而言又是一次新的征程。消费市场千变万化,由消费者产品需求变革导致的空调市场布局又将在新的一年呈现出不同的市场特征,总结2016年企业的转型发展能为新一年的战略升级提供诸多借鉴意义。

12月29日,2016年(第九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科龙空调凭借以产品创新为引领的转型突破,荣获“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高端产品引领奖”,“金镶玉”空调KFR-26/35GW/LHFDBp-A1凭借突出的健康性能荣获“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健康标杆产品奖”。 

科龙空调,高端市场,空调市场

据悉,本届空调产业年会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主办,围绕产业热点、产品演进、用户体验对2016年空调行业进行了回顾,根据行业数据、专家评审、网民调查,结合市场表现等评选推出16年行业重磅奖项。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6年,处于转型升级十字路的中国空调业经历了“过山车式”起伏。国内各大主流品牌大多都陷入了被动的应变旋涡之中,其中只有少数品牌能够在这一轮强者鏖战中乘势而上、主动出击并站住脚跟,走出一条既坚持自我又能适应变局的差异化增长主线,深耕行业三十多年的科龙空调,用高效领航持续大步向前挺进。不得不说,此次科龙空调斩获“空调产业高端产品引领奖”等两项大奖正折射出了大品牌迎接市场挑战的韧性与前瞻性,实至名归。

当前空调市场仍处于存量期,而伴随年轻消费群体规模的日渐扩大,消费结构正在快速的发展变革,在此背景下,空调市场迎来了结构转型升级风,高效、智能、健康、变频、艺术等成为带动产品结构提升的主流动力。行业内以高效著称的科龙空调于2016年持续加快高能效普及步伐,提出的“一级能效 5C标准”为行业树立了一级变频的新标杆,同时以双高效技术优势,聚焦一级能效的推广,掀起了阵阵高能效产品潮流。

科龙空调将产品能效升级作为战略实施的同时,还立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产品创新进行差异化竞争。年会评委表示:“360°全角度送风的‘小蛮腰’空调、健康美容空调、可实现私人定制的‘大白’多彩系列、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以及此次获奖的‘金镶玉’空调,科龙一次次抓住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突破,通过产品附加值的叠加升级撬动市场。”

可以看到,科龙空调通过立体化产品布局和成功的市场卡位,并采用精准有效的活动营销并行模式构建起互相支撑的持续增长力,为赢得竞争先机和拓宽产业空间埋下伏笔。精品是市场发力基础,本次获得“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健康标杆产品奖”的科龙“金镶玉”空调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好评。

科龙空调,高端市场,空调市场

据了解,“金镶玉”空调针对用户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在行业首度提出了“6+1生态圈”概念,从6大核心功能+外观多重发力,形成健康、舒适、静音、高效、节能、智能等板块的协同作用,为用户提供了综合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具体来讲,通过自主创新的高效祛除PM2.5、恒温除湿、智能双清洁等健康技术,依靠自身高效优势,配合18分贝静音、130°左右摆风等,打造出让用户更为健康舒适的全能型产品。

专家表示:“空调市场日益呈现出年轻化、个性化、精细化的趋势,科龙推出的‘金镶玉’空调将刺激17年价值战的升级,也为行业转型带来新的动力。”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1-10月份,科龙一级变频销额自身占比36.72%,远超行业一级变频销额占比的23.94%。科龙空调依托于高能效理念长驱直入,通过高能效、差异化精品布局,继续在2017年发挥市场品牌效力,加速行业转型升级步伐。

可以预见,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未来空调行业市场的竞争已不再是价格战和暴力促销战,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战,高端化、高效能、品质化产品已逐渐成为空调行业的主旋律。这其中,以科龙空调为代表的主流品牌将持续深耕市场,基于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迎接市场新挑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高端市场空调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