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守护厨房安全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2-28 10:21:45

就2016年上半年而言,我国燃气事故频发,伤亡损失惨重。据相关机构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燃气事故高达380余起。共计造成450余人受伤30余人死亡。其中居民用户燃气事故发生率为65%,饭店、商户发生率为24%。

燃气泄露是引发燃气火灾、中毒事故的根源所在,所以如何有效监测燃气泄露成为居家安全的第一要务!

家用燃气探测器的使用可对室内燃气浓度进行实时检测,它能有效地避免因燃气泄漏而引起的爆炸、火灾、中毒等安全事故。据有关部门测试,燃气报警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有效率达95%以上。目前已经在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日本安装普及率达到99.1%,韩国首尔、德国汉堡等城市,目前有80%以上的居民家庭安装各类燃气报警器。然而在国内,家庭燃气报警器的普及却远远不足,各地相关部门仍在积极推动。

TQ-BF-05T型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守护厨房安全 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该报警器采用高品质丝网印刷厚膜金属氧化物半导体传感器,及性能优异的Cortex-M3内核CPU,具备高可靠、低误报、多功能、寿命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工厂、宾馆、公寓等场所,保障燃气使用安全。采用了高品质丝网印刷厚膜金属氧化物半导体传感器,及性能优异的内核CPU,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

JTQ-BF-06T型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守护厨房安全 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该款可燃气体探测器采用了半导体气敏传感器及性能优异的MCU,具有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安装简单方便等特点。采用了高品质丝网印刷厚膜金属氧化物半导体传感器,及性能优异的内核CPU,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

空气电台智能燃气报警器

守护厨房安全 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空气电台智能燃气报警能在实时探测气体状态下,通过互联网远程同步气体精准数据至手机,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厨房安全状态,了解家人的安全状况。远程同步的不仅仅是安全数据,更是家人无时无刻的心意关怀,空气电台除了守护厨房安全之外,更是传递着家人对家人的关心,让彼此感受到无间的关怀

赛特威尔可燃气体报警器GS894-C

守护厨房安全 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核心组成部分是可燃气体和一氧化碳传感器。能精确监测到可燃气体的存在,比如甲烷、丙烷、丁烷、氢。此次获得3C认证的复合型独立式可燃气体报警器GS894-C采用高端传感器,使用寿命长,可探测人工煤气(一氧化碳Co)和天然气(甲烷CH4)两种气体,输出功能可选(控制电磁阀)。

萤石T8无线燃气探测器

守护厨房安全 警惕燃气泄露 首选燃气报警器

采用简约风格设计,主要应用于厨房、酒店、餐馆等存在燃气泄露隐患的场所。萤石T8采用日本进口催化燃烧传感器,可对室内天然气(CH4)浓度进行24小时实时检测,燃气浓度分辨率可达1%LEL(LEL为爆炸下限,通常可燃气体报警点位20%LEL)。在保证高灵敏度的同时,T8还降低了对于酒精探测的误报,保证在日常炒菜使用料酒等酒精调味品时不会产生误报。在检测到天然气泄漏后,T8将发出高达85分贝的蜂鸣报警,从而唤醒卧室中沉睡的主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燃气报警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