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三星Note 7在游戏中当炸弹用 8848手机服软更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28 09:51:43

<434期>从去年发布到全球正式召回,三星一共在市场投放了306万部Galaxy Note 7手机,目前的回收率约90%;在一款游戏里面,三星Note 7在“在线摸金预约礼包”中,有一个名叫“会爆炸的手机”的特殊手雷,而且游戏角色真的可以将它扔出去炸伤敌人;8848手机终于服软了,答应整改“5系钛合金”更名“钛金”,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三星回祖国清剿14 万部Note 7 手机:强制停用

三星也知道不可能达成100%,于是便启动了“死亡固件”推送,即升级系统的Note 7会出现功能故障,比如无信号、电池最多充30%等,逼迫用户退机或者彻底停用。

科技来电:三星Note 7在游戏中当炸弹用  8848手机服软更名

这项行动已经在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启动,据韩媒报道,三星发言人今天表示,对于“忠实”的祖国用户,很快也将采取类似行动。不久前的统计显示,三星Note 7在韩依然有14万部,考虑到产品缺陷,它们就是“定时炸弹”。

报道称,三星的固件推送会联合最大运营商SKT、LG Uplus、KT等,同时将召回截止时间推迟到1月结束。

from:安卓资讯

root 点评: 真是赶尽杀绝啊, 三星也将向韩国Note7用户推送“死亡固件” ,用户再爆出安装更新后无法充电,把三星Note7又推向了死亡的边缘,下令召回就能远离产品缺陷吗?很显然是掩耳盗铃。

三星Note 7 被黑最惨一次 腾讯游戏惊现“会爆炸手机”

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基本告一段落,不过各种恶搞依然层出不穷。近日,腾讯游戏《逆战》中一个新道具引发网友热议。在“在线摸金预约礼包”中,有一个名叫“会爆炸的手机”的特殊手雷,而且游戏角色真的可以将它扔出去炸伤敌人。仔细观看,这款手雷手机还是曲面屏,正面听筒部位标识着“SANBOMB”,这应该是三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科技来电:三星Note 7在游戏中当炸弹用  8848手机服软更名

from:安卓资讯

root 点评: 仔细观看,这款手雷手机还是曲面屏,正面听筒部位标识着“SANBOMB”,这应该是三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8848 手机承诺整改:答应整改“5 系钛合金”更名“钛金”

针对中消协对“8848钛金手机”虚假宣传的质疑,昨天8848手机再次作出回应称“已对线下存在的不规范宣传进行整改”,并表示“5系钛合金”是自行翻译不够准确;此前8848手机曾表示“5系钛合金是国际标准,并非虚假宣传”。

科技来电:三星Note 7在游戏中当炸弹用  8848手机服软更名

12月22日,中消协曾质疑8848手机实物与宣传存在严重不符。中消协表示,8848手机“5系钛合金”、“名贵钛合金”、“稀有贵金属材质”、“蓝宝石”、“蓝宝石水晶玻璃”等说法不实或线上线下宣传不符。当天,8848手机就回应称“5系钛合金”是国际标准,并非虚假宣传。昨天,8848手机再次回应称,此前的回应“因公司没有细致分析问题,造成社会误解”,目前8848手机愿意接受监督,对不规范或易使消费者产生误解的宣传正在整改。

针对中消协提出的问题,8848手机表示,对于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的问题,经过详细排查,的确存在部分经销商自营店面宣传用词不规范的问题,公司已责令相关经销商整改,并将给予严厉处罚。

针对“5系钛合金”这一说法的问题,8848手机解释为“无通行的中文翻译,我司自行翻译不够准确”。8848手机称,钛金属部件为委托境外企业加工,因而采用了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的标准,不过这一标准没有通行中国标准。8848手机称,将把“5系钛合金”更改为“中国钛及钛合金牌号”,即“TC4钛合金或钛合金”,简称“钛金”。

from:北京青年报

root 点评: 8848土豪手机近日成为热门话题,还搭上了故宫大打文化牌,结果被曝虚假宣传,中消协都介入了,8848的宣传材料不得不低调,官方最终承认:“我司自行翻译不够准确。”终于,8848还是服软来解决此事了,root觉得此事没有这么简单哦,有炒作的嫌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炸弹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