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真是一脸的尴尬 二手车平台上摩拜卖到2000而ofo才99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2-14 14:14:02

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给大家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尤其是在今年,各种单车拔地而起,当然比较受欢迎的当属摩拜单车和ofo单车,堪称佼佼者。

真是一脸的尴尬 二手车平台上摩拜卖到2000而ofo才99

然而近期有人发现在二手车的交易平台,摩拜单车被叫价2000元,有趣的是,在另一家二手车平台上,一辆ofo单车则以99元的价格出售,相差悬殊的价格,真的是让人难以接受。

其中,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办的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2016年4月22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单车服务登陆申城。以倡导绿色出行的方式给世界地球日“一份礼物”。

真是一脸的尴尬 二手车平台上摩拜卖到2000而ofo才99

摩拜单车经过专业设计,将全铝车身,防爆轮胎,轴传动等高科技手段集于一体,使其坚固耐用,进而降低维护成本。定制的单车外形在街头有较高的辨识度。

ofo单车是2014年创利的国内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基于移动 App 和智能硬件开发,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城市交通代步解决方案,为城市人群提供便捷经济、绿色低碳、更高效率的城市共享单车出行服务。

真是一脸的尴尬 二手车平台上摩拜卖到2000而ofo才99

从公司成立的先后来看,显然ofo单车更有发言权,而论车的新旧,那必然是新出来的摩拜单车喽,但是这价格之差也太大了,好伤心。

最后要说的是,其实在二手车上卖这些共享单车,是不对的,目前据说ofo已经掌握相关信息,准备报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二手车平台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