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老爷子笑了他亲爱的诺基亚要杀回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6-12-13 14:47:17

说起爷爷的挚爱诺基亚,真心让人琢磨不透!作为曾今的手机巨人,近日对外宣布诺基亚手机将于2017年回归并推出首款智能手机。据传定价为150美元,看来这是要从中低端入手啊!
资讯快车:老爷子笑了,他亲爱的诺基亚要杀回来了
        诺基亚的回归旗下产品确定会搭载安卓系统,所以势必面临大量以三星为代表的安卓高端品牌机的竞争。目前安卓系统已经相当成熟,其开放性和高度的自由属性也备受消费者的推崇和青睐。除了iPhone之外,其余的几乎所有手机都采用了安卓系统,有部分手机采用了Windows系统,其结果也如诺基亚一样。
资讯快车:老爷子笑了,他亲爱的诺基亚要杀回来了

智能手机的生产技术日益成熟,其成本也大量降低,很多国产手机标榜高端品质平民价格,诺基亚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定位,但是万万不可陷入价格战的陷阱,还是要以品质夺取市场。
资讯快车:老爷子笑了,他亲爱的诺基亚要杀回来了
        产品好坏先不论毕,毕竟新机还没有发布,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群雄割据,iPhone依然处于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以三星为代表的安卓机紧随其后,这就要求诺基亚对市场的切入点有更加精准的把握。既然以前诺基亚可以在手机行业称霸,那么可以看得出诺基亚的掌舵人是相当厉害的,但是现在月亮已经不再是哪个月亮了,情怀手机也只有爷爷在缅怀了。

Root点评:2017年可能是诺基亚最关键的一年,前方尽是坎坷路啊,不过好在目前很多品牌手机出现瓶颈期和产品疲劳期,给诺基亚的突围创造了一个好时机,如果诺基亚2017年首款产品在满足粉丝情怀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强大的质量产品那么诺基亚的翻身仗将会轻松得多。

Link More:

诺基亚在鼎盛时期曾经推出过众多风靡全球的产品让消费者争先购买,曾几何时,人手一部诺基亚是通信时代的标配,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生力量的崛起,巨人已经陨落,只剩下满满的追忆。
资讯快车:老爷子笑了,他亲爱的诺基亚要杀回来了
诺基亚1011在1992年推出,1011作为诺基亚第一款GSM手机发售,拥有“从模拟转向数字”的里程碑意义。
 

诺基亚8110著名的“贵族手机”初代机型,内置的机械式自动下滑盖令人神往,它也是面向商务高端用户推出的昂贵手机。

诺基亚8210在当时几乎所有手机都是横向天线的时代,这款诺基亚率先退出了内置天线,让整个机身更加轻便,而蓝色背光也由此手机演变成诺基亚流行文化的象征。

诺基亚N95可能是诺基亚Symian手机最后的辉煌。侧向滑盖,触屏和全键盘的结合惊艳了所有业内人士的设计思维。

诺基亚N9可以说是最早的无实体按键手机,整个手机全靠手势操作即可完成全部任务程序。

2005年诺基亚的1110全球销售2.5亿台,至今无人可及,销售过亿的前十名手机中,除了摩托罗拉的V3之外,诺基亚包揽了全部排名。然而这盛世一去不复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诺基亚新机老人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