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美国总统约见科技大佬为哪般?双十一剁手变剁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13 09:51:35

<425期>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约见科技大佬,在此之前川普还曾经给扎克伯格,签个婚前协议;中价协调差称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1号店、聚美优品、当当网、蘑菇街、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等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16.7%商品涉虚假促销,消费者是否被:“剁心”了?另外,疑似5.2寸版iPhone 8谍照也曝光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美国当选总统约见科技大佬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称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北京时间13日在特朗普大厦召开科技峰会,约见科技大佬会谈。本次约见的科技公司的高管有苹果、Alphabet、Facebook、亚马逊等。

科技来电:美国总统约见科技大佬为哪般?双十一剁手变剁心

曾在2013年4月29日,特郎普就发文称,很支持苹果,也十分想念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苹果已故创始人)。库克必须立即增加屏幕尺寸……。另外在此1年前,特朗普还为桑德伯格的老板、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婚姻提供建议,他写道:“似乎很难相信Facebook的价值那样高,如果你要投资请保持谨慎!扎克伯格,签个婚前协议吧!”

From:腾讯

root点评:总统此番约见科技大佬也算是友好的开始,这些科技大佬也算是有头脑人物,在约谈中总会有一些idea等火花的碰撞。也或许是川普要与这些科技大佬准备开战了!吃瓜群众们搬好凳子拿稳瓜,准备看戏咯…

疑似5.25.2寸版iPhone 8谍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贴吧披露了下代iPhone的相关消息,表示将会有4.7寸,5.5寸和5.2寸等三款机型推出,但前两款相比iPhone 7变化不大,而是会改用玻璃材质机身,而5.2寸版本则会采用OLED显示屏,同样配有双摄像头,甚至还放出了一张据称是该机的谍照,整体上看起来相当简洁,摄像头变得更平整以及彻底去除了背面的天线条,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科技来电:美国总统约见科技大佬为哪般?双十一剁手变剁心

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下代iPhone将会有三款新机,分别为4.7寸的iPhone 7s,5.5寸的iPhone 7s Plus以及5.2寸的iPhone 8。其中,iPhone7s系列可以看成是iPhone 7系列的升级版,主要改变是后盖换成了玻璃,正面和侧面则变化不大,据称将True tone display功能,有可能会支持快充技术。

而从曝光的所谓iPhone 8背面谍照来看,似乎并未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有着巨大的变化,整体上仍然延续了过去的风格,但在摄像头造型上更简洁,并且似乎还变得更平整了一些,同时还彻底去除了背面的天线条。此外,针对过去传出下代iPhone触控屏大小为5.8英寸,但实际显示区域为5.1或5.2英寸的说法,该网友则表示5.8英寸是原料,但在制作手机屏幕的过程中会裁掉一部分,同时还有一部分会被面板遮盖,所以最终呈现的是5.2英寸的屏幕。

From:腾讯

root点评:以上的消息皆为网友的爆料,在真实性方面有可能真伪参半,加上据称苹果有十款测试机的说法,所以最终下代iPhone会以怎样的形象与我们见面,或许要到明年秋季才会有更确切的信息。不过有意思的是苹果每次曝光的新机都是无边框的,这次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双十二,剁手价有几分是真的?

中消协昨天发布的网购商品价格体验式调查报告显示,宣称参加“双11”促销活动的商品中,16.7%的商品价格在当天并不是近期低价,假促销、真误导等涉嫌违规行为大量存在。其中涉及天猫、淘宝、京东、国美(微博)在线等多家电商平台,这些平台均存在先提价后降价、虚构原价等问题。

科技来电:美国总统约见科技大佬为哪般?双十一剁手变剁心

据有关机构统计,仅今年11月11日当天,网购销售总额超过1770亿元,同比增长了44%。中消协于今年10月至12月,再次组织开展“双11”网购体验式调查活动。由体验人员从10月20日至11月25日以普通消费者身份,选择购买网络购物平台标示折扣力度相对较大、销售量相对较多的商品的价格进行调查取证。

据中消协介绍,此次调查体验涉及天猫、京东、亚马逊、国美在线、唯品会 等13家网络购物平台,共选取了809款商品,涉及服装鞋帽、手机数码、零食特产、化妆洗护、家居家纺、母婴用品、箱包配饰、图书音像、家用电器、运动户外、汽车用品以及其他日用品等12大品类。除去部分缺货、停售、下架以及不参加“双11”活动等无效商品样本外,共获得网购价格调查体验有效样本533个(款)。根据体验设计,体验人员通过截屏、录像、照相等取证方式对每款商品详细记录了14个时间点的价格明示情况。

From:京华时报

root点评:包括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1号店、聚美优品、当当网、蘑菇街、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等10家电商的14款商品,面临着先涨后降、虚构原价、并不实惠、违背诚信等问题,消费者吃着哑巴亏,看来多不是手,是心。昨天是双12,不知道您又剁心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来电科技大佬双十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