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12 16:05:38

PC互联网安全霸主360做手机是多么的坎坷,搞出的特供机,由于是一些山寨小品牌,被小米打的丢盔弃甲;拉来酷派合作,没想到被乐视挖了墙角,跟着贾跃亭跑了;自己单干,奇酷改名360手机,F、N、Q三大系列手机一直在手机界排不上号,这可急坏了周鸿祎,必须采取行动得想点办法才行。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曾经的360手机品牌奇酷

很快投资百立丰手机的消息不胫而走,得到了百立丰官方的确认,据蓝鲸TMT报道,12月9日上午,百立丰宣布,百立丰科技园正式落成,今年顺利完成了A轮融资,360集团与西证渝富产业基金注资百立丰,三家企业正式联姻。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百立丰签约仪式

在百立丰首次完成了A轮融资后,投资方是奇虎360集团与西证渝富产业基金。虽然没有透露具体融资数目,业内人士预计,既然奇虎360已成为百立丰“二股东”,就目前百立丰集团这么大的盘子,投资额应在10亿元以上。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前排右一为360副总裁李旺

百立丰手机2016年前三季度销售量已超过1300万台,目标出货2000万部,2017年战略目标3000万台,未来3年完成9000万台目标销量。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百立丰签约剪彩现场

root点评:360砸钱投资百立丰手机,是个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360看上了百立丰的千万销量以及渠道,如果能借着百立丰的销售渠道推广一下360手机,那么360手机便有可能咸鱼翻身,弯道超车不成问题,360这投资很划算。

Link More:

关于百立丰:重庆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早在2005年其前身已经正式进入个人通信领域。集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渠道销售,品牌管理于一身民营高科技企业。

资讯快车:想弯道超车 360投资百立丰手机

百立丰手机展台

百立丰旗下六大品牌主机已销往全球33个国家。科技园落成将再次提高lephone产品研发技术及产能,在线产品将达到20款,月产能超过200万台,2015年整体销售过1300万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弯道超车资讯快车360手机百立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