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全国手机品牌格局图公布 OPPO华为上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12 11:33:37

在中华大地,安卓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惨烈,不断的有人离开,像大可乐手机,不断的有人入场,像360、乐视,这人是走了一波又来了一波,从以前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华米OV”,手机市场的格局在不断地变化,那到了现在全国的手机品牌格局是什么样的呢?

资讯快车:全国手机品牌格局图公布 OPPO华为上榜

国产手机品牌

中国电信近日便根据数据绘制了一张全国的手机品牌格局图,我们来仔细瞧瞧:

资讯快车:全国手机品牌格局图公布 OPPO华为上榜

格局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OPPO凭借线下渠道+铺天盖地的广告的强势,在19个省市夺得第一;华为则是高举“爱国情怀”的大旗超越了主打线下的vivo,获得8省市的第一;有趣的是苹果在黑龙江得了第一,让人很惊讶,黑龙江人民这是要崛起的节奏;同样惊呆世人的还有酷派,居然夺得了西藏的第一,酷派看来是宝刀未老呀;小米、魅族等品牌则是没有上榜。

root点评:好在是电信一家公布的数据,若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家联合公布的数据的话,那华为这个“二哥”可是坐稳了,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样都在等待移动、联通公布一下数据,最好是三家掐架,那就有好戏看了。

Link More:

了解一下排名第一的oppo:OPPO全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精致的智能手机、高端影音设备和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

资讯快车:全国手机品牌格局图公布 OPPO华为上榜

oppo专卖店

OPPO旗下智能手机主要分为Find、N和R和A四个系列,因创新的功能配置和精致的产品设计而广受欢迎,并在手机拍照领域拥有突出表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手机品牌资讯快车opp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