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围观海信空调品牌日:家电业年关价值大戏,高端新品领衔受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2-09 13:24:50

“制热节”余温未消,双十二近在咫尺,而12月10日超级品牌日又到,海信空调在传统的淡季市场又打开一个空窗,联合电视、冰箱等全品线进行大手笔投入、大规模商家联动,在全国家电市场再度点燃全民抢购精品的热潮!

对用户来说,这是一场 难得的全民套购盛宴;对于海信来说,这是一次年底业绩收官冲刺时刻;对于行业来说,这是一次高端价值全面开始争夺的号角。所以,家电业年度好戏登场,精彩看点迅速引发市场围观。

围观海信空调品牌日:家电业年关价值大戏,高端新品领衔受宠

(海信品牌日掀起精品家电抢购热潮)

品牌日即将掀套购旋风

离2016年结束还有20多天,就在一切即将尘埃落定之前,12月10日前后,海信品牌日悄然而至,再次掀起空调行业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精品普及风暴。

据海信空调营销人员介绍,海信超级品牌日,将主打品牌引爆与用户专享定制,不同于传统企业的促销活动侧重低价格或者传统老旧产品的清库存,而是基于用户的高品质生活,以及正在升级的高端消费需求,构建一场面向品质家庭的专享回报,主推新技术、高品质的精品,以及专门为品牌用户构建专场促销活动。

尤为关键的是,品牌日充分发挥海信集团全产品线优势,于全国多地主动推出“工厂直销”这一个受市场推崇的新玩法,用户可一站式购齐空调、电视、冰箱等全品类家电,并且享受超值优惠等多重惊喜,结合海信47年品质保障,信赖不变的47年"厂庆",以超值特惠机仅4747元来回馈广大用户;同时所有到场用户凭券免费领取价值48元礼品一份;可“1元竞拍”劲爆家电、抽大奖高端“空气净化器“等等,家电市场套购旋风迅速升温。

新品再造暖冬制热新潮

今年下半年来,整个空调消费市场呈现出一轮高端化趋势。海信趁机打开品牌高端化升级通道,于11月上市的高端新品炫彩空调X720,是海信今年以中高端新品驱动消费升级市场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

据悉,炫彩空调X720是一款拥有快速超强制热”、“三色灯智能温控”、“高能效”等差异化产品性能,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击中全民消费升级的痛点,已于制热节掀起第一轮抢购热潮,一时成为空调市场风头无二的高端新品。

经中国家电研究院实测,开启超强制热模式下的海信炫彩空调实际出风口温度3秒后即可达到47.5℃,不断提升用最短时间达到了恒温状态。加上120°广角送风,配合每小时1100立方米的超大循环风量,使热量均匀地传导室内各个角落,解决传统空调因压缩机制热能力不足温度提升慢、耗电多等短板。另外,该产品迎合现代家庭和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外观上不仅美观新颖、时尚高端,放置在任何场合都不失为一件可具观赏的艺术品,而且首创三色灯智能温控应用切换模式,红色制热、蓝色制冷、绿色净的超强温控性能尽收眼底。

技术打通高端升级通道

实际上,今年以来海信空调几乎以每月一款新品的节奏,先后推出新一代炫转空调、女神空调、珍珠空调、欧洲杯纪念款“小炫风”空调等一系列差异化系列精品,这些产品上市后迅速引爆中高端消费市场,一时冲破行业价格战的禁锢、最早扬起价值战、品质战、技术战的大旗。

国内“变频实力派”的海信以技术、产品创新顺利打开空调业高端升级的通道,围绕着用户需求和产品体验不断进行变频技术的迭代创新和智能技术的融合创新,不仅刮热变频普及风暴,而且真正掌握空调行业在节能、智能、舒适、健康等核心方向的革新潮流,例如颠覆传统空调送风方式的360°送风系统,还是首创女性美肤空调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以及打破行业纪录的16.5分贝超静音技术等等。

据悉,海信日前凭借“基于缩口式双贯流风道技术的艺术化空调器”这一创新成果项目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年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它于德国IFA展以变频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科技成果一举摘下“技术创新奖”和“产品创新奖”之后再次以技术创新能力刷屏空调行业。

数据显示,海信变频空调自身销量占比已达85%以上,成为行业第一家实现变频全线普及的企业。从国内空调市场暖冬首创的“制热节”,到接连强势引爆的“品牌日”,不得不说,海信空调通过一款款精致的产品和一场场爆点足的市场活动给仍处于调整期的空调市场打开一条新路,不只是在全面普及变频空调,更是将变频空调的普及热潮从低端推向高端,加快行业推进变频淘汰定速的产业升级进程。

业内专家指出,今年以来,海信空调先采用体育营销赞助欧洲杯和奥运会、后又利用“淡季旺做”的思维开启制热节,临近年末,又迎来超级品牌日,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拨儿又一拨儿的惊喜。值得期待的是,海信已成为2016-2017新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第二季体育营销预计还会有新动作、新玩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