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超级品牌日携高效精品 狂掀空调业价值战浪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2-09 13:20:02

一年一度的双12活动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家电厂商已然开启了一系列预热活动,准备迎接本次家电行业年终PK大战。如何从促销手段大同小异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各大家电厂家夺得年末大战胜利的关键。这其中,深耕行业多年的科龙空调率先发力,通过“超级品牌日”及差异化精品推高新一轮的高端市场竞争。

12月10日,科龙空调“超级品牌日”重磅来袭,新一轮促销活动将再度搅热市场。据了解,本次科龙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通过场馆活动、超值套购等资源投入来进一步撬动市场需求,还以差异化精品,尤其高能效产品加快空调行业产品结构升级的步伐。

科龙空调,空调业,高效精品

立足用户痛点 差异化精品打造核心竞争力

当前空调业结构转型风声肆起,而高端市场产品普及却又举步维艰,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消费者难以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中找到最心仪的高端产品,于是打造差异化竞争力成为时下空调企业转型的关键。

长久坚持创新精神的科龙空调在立足用户痛点基础上,回归产品本身来进行差异化需求的满足。新冷年,科龙空调深度调查用户产品需求,在掌握用户夜间睡眠对空调运行状态更为严苛的需求之后,科龙空调投入科技创新资源,适时推出了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并成为此次“超级品牌日”抢占高端阵地的主力。

据悉,科龙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不仅通过双高效稀土压缩机、4D全直流控制系统,突破性地实现了16分贝超静音运行。同时还领先行业采用智能光感技术,能在夜间关灯后根据光线明暗变化自动调整运行模式至更适宜睡眠的状态,成为空调市场中差异化定位的代表性产品。

科龙空调,空调业,高效精品

不仅如此,科龙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还得到了业内专业认可,被业内专家称作是“不高调、不盲目的创新,是扎实围绕用户需求展开的持续务实的创新,真正让产品长腿跑到用户家里去。”

不难发现,科龙空调的创新是“持续的”、“务实的”,这与其率先回归产品,立足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密不可分。从实现360度全方位送风,并能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实现“风吹人”、“风避人”的“小蛮腰”空调,到可实现私人订制的多彩系列“大白”空调,再到领先行业推出的健康美容VI空调,科龙的每一步创新都踏踏实实,通过满足差异化需求来赢得用户乃至行业的认可。

抢占高端阵地 “超级品牌日”狂掀价值战浪潮

当然除了差异化精品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外,科龙空调还以“超级品牌日”进一步抢占高端市场阵地,再掀价值战狂潮。显然,如今空调市场价格战失灵,产品价值迈入新高地,双十二作为年终空调大战重要节点,必是一次以价值战为主导的产业升级契机。而此时除了产品功能的日益丰富带来的高附加值外,高能效对高耗能产品的淘汰也是加速结构升级转型的动力所在。

科龙空调从今年年初便开始推行“高能效”战略,到17冷年推出“一级能效 5C标准”,同时在高能效与差异化产品的加持下一路加快结构升级。如今又到年关,科龙空调借势“超级品牌日”再次加快高端产品普及步伐。

科龙空调,空调业,高效精品

定档于12月10日的“科龙超级品牌日”,将通过场馆直销、酒店直销、工厂直销等形式,打出“全场0利直销”的重磅优惠,同时还有“买一赠一”、“第二套半价”、购买“静美人”空调送价值1399元智能清洁机器人等超值福利,全国联动力推高端产品,意欲掀起一场空调市场的精品营销盛宴。

目前,“超级品牌日”活动已于12月3日在部分地区率先开展,从活动情况看不仅通过有效的形式充分招揽人气,更以“静美人”领衔的系列主推产品成为实现销售的“利器”。通过场馆活动、超值换购以及高端精品的多重保护罩加持,相信科龙空调在此次年终大考中将交出令人满意的市场答卷。

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12月10日“超级品牌日”中,科龙空调将带来一场全国性的高端产品引爆。而通过此次契机,科龙空调不仅加快实现了自身产品结构的升级,更促进了整个空调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大跨步向前迈进,且将再度拔高高端产品在市场中的地位,狂掀空调市场价值战浪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空调业高效精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