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春运大幕即将拉开 滴滴出行接入12306客户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2-08 15:00:25

年终岁末,又到了一年的尽头。2016年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全世界而言都将别具意义,如今2017年脚步越来越近,距离农历新年剩余不到两个月,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再度开战,今年这趟回家的路,你要走多远?

不过,好在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渗透,交通产业也开始改头换面,网约车的到来更加速了交通出行的便利,当然这也包含春节回家过年期间车少人多的特殊情况。据悉,在12306客户端,可以用滴滴出行叫车了,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三种类型。如此一来,对于有网约车需要的出行朋友而言,可以直接在12306客户端上进行约车行为,简单快捷。

12306客户端,滴滴出行,首都约车

此外,根据12306客户端火车票预售提前30天的规则,本月22日乘客便可使用12306客户端购买小年夜的火车票,29日可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春运大幕即将拉开,显然用滴滴出行叫车也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值得一提的是,滴滴是继首汽约车后,第二家入驻12306客户端的网约车平台。

12306客户端,滴滴出行,首都约车

据了解,12月8日-11日,凡是使用12306客户端内滴滴出行呼叫专车前往和离开火车站的乘客都可获得一张5折专车优惠券。优惠券可直接用于抵扣车费(最高抵扣20元)。

在保险方面,凡是使用滴滴出行APP呼叫快车、专车、顺风车服务的乘客,在行程期间都可以享有最高120万元人民币的司乘意外综合险。此外,乘客在行程中还可以使用滴滴出行APP的行程分享功能与家人分享自己的行程信息,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紧急求助功能上传实时录音至滴滴安全平台获得帮助。

不难发现,滴滴出行接入12306客户端,更加便利了人们的出行活动,无论是去火车站,还是从火车站离开,将在一定的时间段内享受优惠,对于出行人员而言这是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滴滴出行开放平台正式上线,为企业和中小开发者提供SDK、API接口。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主流APP接入滴滴出行开放平台,包括携程、新浪微博、大众点评、百度地图等APP。

自滴滴收购优步以来,滴滴打车便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如今在各地区新规出台后,滴滴的发展步伐开始加快,开放平台的正是上线,无疑更扩大了滴滴出行的使用率,同时也加速着用户对其的认识度及依赖度。

尽管,看似滴滴出行接入12306客户端对用户而言有诸多好处,但外界对12306的自家客户端却是吐槽不断,看看网友们对此如何评论。

12306客户端,滴滴出行,首都约车

可以看到,尽管滴滴接入12306客户端这一举动引起了巨大波澜,但是由于12306自身存在诸多问题,想必这二者的结合所展现的效果并不会多出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2306客户端滴滴出行首汽约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