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破解芯片困局 魅族要做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06 15:07:41

今年的魅族可以说是饱受处理器芯片之苦,若不是年底三星“开恩”给了魅族猎户座处理器,魅族全系列产品都是标配联发科的处理器芯片。姗姗来迟的猎户座、不给力的联发科、与高通闹掰、麒麟不外卖,魅族若不解决处理器难题,很难保证未来几年不会出现今年“尴尬”的处理器芯片情况。

魅族的芯片困局

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在处理器领域纷纷有所斩获,华为的海思麒麟商用多时,小米拉上联芯科技搞自研芯片,据说搭载代号为松果芯片的小米手机也即将上市开卖,魅族也打起了自研芯片的主意。

资讯快车:破解芯片困局 魅族要做处理器芯片?

麒麟芯片

有网友爆料,魅族正拉着老牌处理器厂商——德州仪器,在珠海合伙搞处理器芯片研发,具体消息要在明年三月份在中山大学正式披露处理器项目进展。

资讯快车:破解芯片困局 魅族要做处理器芯片?

网友爆料

root点评:魅族要搞处理器研发这爆料靠不靠谱,我看还是比较靠谱的,经历过今年处理器的“摧残”,魅族已经深刻意识到了处理器的重要性,要想在手机领域立足,大展拳脚,没有好的处理器那是万万不行的,至于资金问题,那好解决,魅族背后不是有个金主阿里巴巴吗。

Link More:

关于魅族的合作伙伴德州仪器:美国德州仪器公司(英语: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是世界上最大的模拟电路技术部件制造商,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跨国公司,以开发、制造、销售半导体和计算机技术闻名于世,主要从事创新型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电路方面的研究、制造和销售。

资讯快车:破解芯片困局 魅族要做处理器芯片?

德州仪器芯片

除半导体业务外,还提供包括传感与控制、教育产品和数字光源处理解决方案。德州仪器(TI)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在25多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德州仪器资讯快车处理器芯片魅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