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06 10:22:59

<418期>一直以来电商平台刷单几乎都是业界的潜规则,平台运营商都是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像阿里巴巴这样正大光明的起诉刷单平台还真是少见;moto有三宝,手机、手表和专利,手机一不行,专利也不多,剩下的智能手表也玩完歇菜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撕破脸 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12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向法院正式递交起诉书,状告刷单平台“傻推网”涉嫌严重危害市场竞争秩序,索赔标的216万元人民币。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淘宝刷单

据了解,该案系全国首例电商平台状告刷单团伙案,递交当日已获法院立案。

From:IT之家

点评:要知道没有刷单平台,哪来的阿里巴巴的天猫、淘宝繁荣,阿里巴巴哪来资本上市,这一起诉刷单平台明显是卸磨杀驴,事先只会一下就行了,也没必要告上法庭,阿里这是在作死。

2.劳资不玩了 moto智能手表歇菜

提到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相信很多人首先能够想到的就是 Moto 360。这款智能手表确实是 Android Wear 最具代表性的智能手表之一,它对 Android Wear 生态的贡献功不可没。不过,或许正是如此之高的影响力,近日一则摩托罗拉的最新声明直接在行业内引起轩然大波。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moto360智能手表 

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联想移动集团的沙吉尔·巴卡特(Shakil Barkat)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看到智能手表在市场销售方面有足够吸引力,不久的将来将不再开发新品。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是moto先把智能手表带火,此后苹果跟进,不久就有其他厂商陆续加入,没想到使智能手表名声大噪的moto却黯然离场,让人惋惜。

3.苹果“冬眠”事件 央视也来凑热闹

近日,苹果“电池门”事件发酵越来越严重,而苹果官方也针对此事,发表了声明,解释这次问题的发生是属于偶然事件,而手机并不存在安全问题。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央视微博

12月4日,央视财经则通过微博,揭示了为何iPhone出现故障后,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政策。并且,通过专栏的形式,向群众描述了这次问题的前因后果,强调这事与此前三星 Note 7事件的处理办法几乎一致。

From:安卓中国

点评:此前三星的note7爆炸事件,民间各种报道,三星几乎不为所动,央视一报道立马慌了,此次苹果的“冬眠”事件相信经过央视的报道,苹果会有所行动的。

4.初音未来中国版? 移动成为代理商

《你的名字》在国内的2天2亿的火爆票房再次印证了日本动画在国人心中经久不衰的地位,而日本的通信业巨头NTT Docomo也看好了中国市场,近日宣布将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虚拟偶像,并放出了角色的剪影,她们由初音、镜音双子、巡音的人设画师KEI设计形象。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中国版剪影图像

Docomo与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动漫达成了合作协议,Docomo将会与咪咕动漫合作推出两个虚拟偶像的形象,2017年5月开始在中日两国推广这个虚拟偶像企划和合作企业一起推出两位虚拟偶像的唱片 CD、Live 演出等等,这个虚拟偶像的人设由画师KEI担任,目前只公布了两个剪影的形象,其中又出现了在日本ACG作品中中国属性角色最常见的包子头。

From:驱动之家

点评:就移动那死脑筋,原本领先的飞信被玩的奄奄一息,这回又盯上二次元,玩虚拟偶像,这跨界幅度太大,玩起来的可能性不大。

5.三星note7爆炸原因 原来是设计的锅

前几个月,三星因为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起初,三星认为是电池质量所导致,不过,在更换了电池供应商之后,仍不断有爆炸事件发生。此后,三星一直未找出Note 7 爆炸的真正原因,而不得不下架Note 7。

科技来电:阿里起诉刷单平台 MOTO智能手表项目歇菜

三星note7拆机图

现在第三方承包商Instrumental发布了关于Note 7电池爆炸的调查报告,表明是因为手机本身的“激进设计”所导致的。

From:腾讯科技

点评:手机没有设计好导致爆炸?我真不敢相信,毕竟三星做手机多年了,对于手机的设计不说是大师级别,至少是轻车熟路,三星不可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里智能手表刷单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