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瞎说大实话 一张图看懂魅族Pro6 plus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02 10:57:02

魅族发布了年度的真旗舰Pro6 plus,配置可谓是超级,三星猎户座8890处理器、5.7英寸2K屏,支持AOD息屏显示、用了索尼IMX386传感器&四轴光学防抖相机、64/128G高速闪存、支持NFC、支持高速化 HiFi等参数很是拉轰,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则是一脸茫然看不懂,一知半解,难道就没有用大白话让他们能够看懂吗?

资讯快车:瞎说大实话 一张图看懂魅族Pro6 plus

魅族官微宣传图

当然有,所谓高手在民间,有网友特地只做了一张通俗易懂的魅族Pro6 plus的特性图,我们来看看吧:

资讯快车:瞎说大实话 一张图看懂魅族Pro6 plus

网友制作的Pro6 plus宣传图

我们从图中选一部分来分析一下:环形闪光灯照亮你的美,虽然引用的是某大厂的广告词,但是它一举把Pro6 plus的出色拍照与环形闪光灯的作用恰如其分的以大民大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说了出来,比说IMX386摄像头的特性、ISP算法等易懂多了;Home键还能玩心跳,就把魅族Pro6 plus的Home键与市面上手机的Home键相区别开来,玩心跳的特性远比能测心率更容易被人所接受........

root点评:我们不可否认魅族Pro6 plus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价格虽然售价高,但是产品本身过硬,如果在线上、线下的宣传上能够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我想产品能够大卖。

Link More:

关于魅族:魅族(MEIZU)科技,是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

资讯快车:瞎说大实话 一张图看懂魅族Pro6 plus

魅族大楼

2014年10月,魅族科技联合阿里巴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快车:瞎说大实话 一张图看懂魅族Pro6 plus

魅族与阿里巴巴合作

2015年2月,魅族科技获阿里巴巴5.9亿美元投资。2015年9月,魅族新品邀请函而来的有一部GoPro产品。李楠解释选择GoPro是因为,GoPro的发音分开来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将是未来魅族高端子品牌的名称。根据魅族未来发展策略,将会打造魅族PRO高端子品牌、魅族MX以及魅蓝三个产品系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魅族Pro6 plu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