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手机3T起码使用两年不过时” 刘作虎凭何如此自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29 21:47:02

手机市场发展至今,从来不乏深耕创新科技的企业,但用心做产品的手机企业却少之又少。有目共睹,一加手机就是用心铸造优质产品的典范。

继一加3发布5个多月后,11月29日,一加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部旗舰的渴望与想象”的 OnePlus 3T 媒体沟通会,正式推出一加手机3升级版机型——一加手机3T国行版。作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一加3T在外观上虽无明显变化,但其内在却有着不小提升。

一加手机,刘作虎,一加手机3T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布会上称:"一加只做真旗舰,一加手机3T起码使用两年也不会过时!" 快消品时代,刘作虎断言一加手机3T使用两年不过时,他凭何如此自信?在笔者看来,有以下三点:

其一,一加手机3T作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本,自身拥有绝对的产品优势。

真金不怕火炼,一加3T本身作为一加3的升级版,最突出的便是在其内在性能方面拥有了更强提升,而这也正是刘作虎内心澎湃的自豪点之一。据悉,一加手机3T全身金属设计,拥有薄荷金色和枪灰色两种配色,并配备5.5英寸Optic AMOLED屏幕,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全网通。

拍照硬实力方面,一加手机3T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搭载OIS光学防抖和升级的2.0版EIS电子防抖,使得一加手机3T在拍摄视频的时候拥有更出色的防抖表现。同时后置摄像头上新增蓝宝石玻璃镜面,能有效提升镜头的耐磨耐刮性。此外,一加手机3T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针对夜拍模式做了专门的调教,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一张好自拍。

在续航方面,一加3T依旧在7.35mm机身厚度不变的情况下,采用的电池容量由3000毫安时提升到了3400毫安,电池容量提升了13%,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一加手机3T支持DASH极速闪充,通过5V4A的低压闪充技术提高充电功率,在单位时间内有效提升充电速度。

一加手机,刘作虎,一加手机3T

更为重要的核心方面,一加3T的处理器由前代的骁龙820升级到了2.35GHz主频的满血版骁龙821,运行内存还是6GB,有64GB和128GB两种规格机身存储可选。骁龙821这款处理器依旧是采用14nm工艺制程,但是和前代骁龙820相比,它的性能提升了10%,GPU性能提升了5%,另外,一加称在系统底层做了优化,游戏应用启动速度有将近50%的优化提升。

综合性能来看,一加手机3T实属不将就的升级版,而正是拥有了以上这些内在硬实力,才令一加手机3T更具魅力。

其二,一加手机坚持“不将就”的初心,秉持“做最好的安卓旗舰”的产品理念,打造出极致追求的产物——一加3T。

众所周知,今年6月份发布的一加手机3在“搞机圈”内获赞无数,广受全球用户的疯狂追捧。发布会之前,在没有正式公布手机信息的情况下,一加以2999的价格预售1000台。结果1000台手机在盲售开始的十几秒内便被抢购一空,成功打造了手机界第一次盲售。而等一加3正式开售后短短不足一分钟的时间内,官网、电商平台上便全线宣布售罄,在接下来半年里,每次公开发售都处于秒清的状态,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一加手机3引爆现象级全民疯抢,很多国内外用户仍是一机难求,这也成为国内手机行业标杆性产品。不少业内人士猜测一加3完全可以延续此风潮起码半年以上。然而在此背景下,谁也没想到一加手机还要推出一款升级版,不将就的一加手机就是这么不能将就。

“不将就”是一加的初心,“做最好的安卓旗舰”是一加做产品的理念。面对一加3取得的优异成绩,刘作虎总是处于一种紧张感中,还能不能再好一点?这是刘作虎经常反问自己的一个问题。于是,就在一加3还风华正茂之时的半年后,他就带着这么一款极致追求的产物——一加3T 来与世界招手了。

一加手机,刘作虎,一加手机3T

没错,一加手机3T是一款极致追求的产物,不仅是在产品内涵上的极致追求,更是在实践一加坚持“不将就”初心,秉持“做最好的安卓旗舰”产品理念的最好证明!为此,刘作虎更为信心十足。

其三,手机行业从盲目的价格竞争逐步转移到以产品为核心的竞争上来,这种良性竞争将是带领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由低价竞争转为优品竞争的转折点,短期内市场仍需优质产品助推良性竞争格局。

伴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及消费理念的转变,市场消费结构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对手机行业直接所带来的影响便是竞争格局的错综转换。手机企业间的竞争从低价竞争到优质产品的竞争,无疑将促进整个手机市场结构的升级转型,反过来也正适应了新经济常态下的市场变化,短期内手机市场需要优质产品加持来推动竞争格局乃至市场结构的转型升级。

“一加手机3T起码使用两年不过时” 刘作虎凭何如此自信?

一加手机自创立之初,就以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品牌为目标不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优设计的产品。集绝佳性能与创新设计的一加手机3T得以问世,正是对新手机市场竞争形势下优品竞争的完美诠释。而在当今现实手机市场中,如一加手机3T的良心产品并不算多,刘作虎未来两年不过时的论断,可谓并不夸张。

更何况在售价方面,一加3T也绝对是良心价,64GB版一加手机3T售价2699元,128GB版售价2999元。64GB版将于11月30日上午10点在一加官网、京东和1号店极速开售,128GB版将于圣诞节前后开卖。

刘作虎这一次怕是成竹在胸了。相信在未来手机市场发展的进程中,一加手机3T都将不负众望,持续引领全球手机市场竞争朝着良性快轨道迈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手机刘作虎一加手机3T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