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点燃寒冬最旺一把火——科龙空调12月品牌日劲爆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29 14:28:39

既是终结也是开始,全民沸腾的十一月成为过去,全新的十二月即将开始。对于家电业而言,12月注定热闹非凡:电商双12、12月25日的圣诞节及新年伊始的元旦节都将成为全民二度狂欢的引线,一点即燃。在这种背景下,于12月10日全线打响的“科龙超级品牌日”将在全国提前引爆,狂掀今冬空调市场最劲爆、最高性价比的消费抢购热潮。

每一次节点都将成为电商以及商家打响促销活动的最佳时机,12月多个黄金节点相继发力,为家电企业提供了绝佳的销售机遇。在尚未跨入12月之前,以科龙空调为首的众多领军品牌已亮出促销利器,以品牌日、超级抢购等形式掀起一轮促销热潮。在这其中,科龙欲借促销升级、能效技术升级、用户优惠升级三招点燃12月寒冬里的第一把火。

点燃寒冬的第一把火——科龙空调12月品牌日劲爆来袭

12月10日,由一线领军品牌科龙空调打造的年度巨制、声势浩大“科龙超级品牌日”主题促销活动将全线引爆:不仅推出全新升级的明星产品阵容,主推技术含量高、高能效的变频精品;甚至还涵盖多种促销形式与劲爆优惠,锁定刚性消费需求,激发潜在消费热情。

促销升级:品牌日引爆燎原之势

空调业进入年末岁尾,面临着一轮市场终端引爆的大升级,以科龙空调为首的老牌领军企业抢借“科龙超级品牌日”助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星星之火铸造燎原之势。

本次科龙品牌日大促涵盖场馆直销、酒店直销、工厂直销等多种形式,通过万店联动抢购8小时、县乡复制等打通全渠道构建城乡一体化大促销平台。所有消费者提前购买20元超值入场券,即可免费获得价值48元的礼品,同时还能专享科龙空调内购价的劲爆优惠,促销火力全开。

在促销形式上,科龙空调直击用户刚性需求和痛点。在一步到位的工厂价直供、买一赠一、第二套半价等让利基础上,又结合当前家庭消费的需求,策划了买科龙空调送价值1399元智能清洁机器人等一系列买赠促销,力度空前。更为重要的是,在产品上,科龙全线高能效空调一举参与促销,以0利润回馈消费者,真正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此外在本次促销上,买科龙空调2017冷年新品——静美人空调送价值1399元智能清洁机器人,可谓优惠重磅。据了解,此款年度新品首创通过4D全直流控制系统等技术的升级应用,突破性地实现低至16分贝的超静音运行,16分贝也就是比耳语还要轻的声音,是空调行业无可争议的静音女王。

在业内专家看来:从静美人空调的新品引爆,到击穿底价的工厂价直供、买一赠一、第二套半价、以及惊喜不断豪礼相赠等促销活动让利布局,科龙此举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全平台覆盖,旨在以“全年最低、一省到底”的力度在终端市场上全线引爆,可见大品牌的实力与担当得以完全释放。

能效技术升级:唯有薪足方能火旺

当然,烈火也需要干柴加以辅助,科龙品牌日活动引爆也是一样,而科龙空调30多年积累的高能效技术就是助推科龙品牌日促销活动这把火烧的更旺的堆堆干柴。2017冷年开启之际,科龙空调一举发布四款一级能效空调新品,并推出了高能效精品空调的一级能效5C标准,在技术标准上树立一级能效的行业典范。

据悉,一级能效5C标准正是科龙基于空调产品、用户需求,以及应用场景三个维度,从节能(conserving energy)、迅速(Celerity)、安静(Clam)、智慧(Clever)、健康(Comfortable)五大维度对高能能效、智能化、健康化进行全方面的诠释,树立精品空调的新标准。

好鞍配好马,作为领衔行业按照“一级能效5C标准”打造的空调精品,科龙静美人是其中的佼佼者,被誉为新一代专业睡眠空调,正是新冷年空调技术创新的差异化标杆。基于用户夜间对环境质量要求高的痛点,科龙创新研发的静美人空调,除了继续凸显一级高能效的节能、迅速体验 。同时在智能化方面加强用户交互,采用自动光线感应技术,能根据光线的明暗变化自动调节送风速度,全面打造舒适睡眠环境,实现安静、智慧。此外其130°左右摆风的送风模式能使送风更为均匀舒适,增加用户的健康体验 。

不难发现,科龙空调的发展路径遵循着差异化科技创新的定位,而这一特点源自其技术储备和技术加持。科龙坚持制热制冷双高效,快速制温的OC超频冷暖技术,通过超频弹射启动大幅提高系统升频速度,从启动到升高到额定频率时间由2分钟缩短至40秒,速度较普通空调提升3倍。

用户优惠升级:适当煽风方能火猛

除了火源、干柴以外还需要有一定的风力助推第一把火烧起来。对于科龙品牌日而言,加强用户体验升级,成就用户价值消费便是这股吹动空调行业火势燎原的东风。

时下,空调产业竞争已步入一轮巨头主导下的科技创新、差异化精品、品牌日主题引爆。科龙空调近年来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真正立足于解决用户痛点,回归空调本质初心,建立起所有用户群体的需求引爆。此次科龙品牌日,不仅是加快科龙空调夺取一级能效变频空调领导者地位的实践,更是成就一场消费者价值闯关的购物体验升级盛宴。

刚过去的双11,科龙空调线上销售仅一个半小时即超过去年全天,线下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中怡康数据显示,科龙空调一级变频销额自身占比36.72%,而行业一级变频销额占比仅为23.94%。而在即将到来的双12促销大战中,科龙空调将一级能效产品仍作为主推产品,再次扛起“高能效空调”普及大旗,加速产业能效升级奔跑。

毫无疑问,在11月份的强势引爆探路之后,科龙空调12.10品牌日的重磅出击,定将掀起新一轮高能效空调的抢购热潮。在业内专家看来,这是科龙空调在一级能效上的产品力、技术力、市场引爆能力而成的“高能效空调”的专项购物节。这将撬动整个空调消费在高能效上的继续引爆,助力空调行业步入结构升级快车道。

当前,整个空调产业的竞争升级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这不只是一场关乎消费者使用价值和使用体验的价值闯关成功的有效升级,更是一场关系空调产业未来发展空间的新革命。可以预见,以科龙品牌日为切入口,以工厂价直销、买一赠一等手段为主导,以一级高能效空调为主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高能效空调的消费盛宴,同时这也正是完成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空调行业落地的重要典范!

期待科龙空调12月品牌日这把火越烧越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空调市场静美人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