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发力可穿戴领域 三星力推猎户座7270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9 14:05:44

三星猎户座最近开通了新浪微博,移动处理器三强:高通、联发科、三星都聚齐了,不同于另外两家微博的静悄悄,三星猎户座官微一登场,发的每一条微博,几乎都是人满为患,人们高呼“救魅族”的声音比比皆是,令气氛很是尴尬,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先关注三星猎户座家的产品吧。

资讯快车:三星猎户座自曝7270处理器用于可穿戴设备

用于可穿戴设备上的猎户座7270(图片来源于三星猎户座官网)

三星猎户座官微的一条微博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介绍它家的猎户座7270双核处理器的,在八核处理器大行其道的今天,三星居然有胆量出双核处理器,差点就被人认为是不是三星高层脑袋被驴踢了。

资讯快车:三星猎户座自曝7270处理器用于可穿戴设备

三星猎户座官微宣传图

但是我们仔细看它的用途,用在可穿戴设备设备上,让人恍然大悟,原来如此,要知道当前可穿戴设备对于处理器的性能要求不高,对于续航的要求却是很高的,因此三星才把猎户座7270做成双核的,主频限定在了1Ghz,清一色的A53架构,采用14nm先进制程等,确保了搭载三星猎户座7270处理器的可穿戴设备出色的续航能力。

资讯快车:三星猎户座自曝7270处理器用于可穿戴设备

猎户座7270参数规格(图片来源于三星猎户座官网)

root点评:如果不是三星猎户座官微宣传,我真不知道三星猎户座处理器在可穿戴领域也有深入的研究,猎户座处理器用途真广泛,让人对三星猎户座有了新的认识。

Link More:

关于三星猎户座处理器:猎户座CPU 是三星自主研发的CPU,各项指标都很靠前,属于一流顶级CPU,性能非常出众,屏幕色彩艳丽,CPU和GPU指标优秀,整机性能非常出众。

资讯快车:三星猎户座自曝7270处理器用于可穿戴设备

图为三星猎户座处理器

目前三星的猎户座处理器的大当家的猎户座8890,采用了三星自家的14nmLPP制程工艺,并采用四个Mongoose(猫鼬)架构的自主核心搭配四个Cortex A53核心的设计,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属于半自主架构。此外,该处理器的GPU方面搭载了Mali-T880,集成Cat.12/Cat.13基带。整体而言,Exynos 8890相比于Exynos 7420性能提升30%以上,功耗降低10%。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猎户座处理器资讯快车可穿戴设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