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metal系列借尸还魂 惊现魅蓝note5 metal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9 11:07:09

曾经的魅蓝metal系列,网友称它上能吊打魅族自家的旗舰,下能干趴魅蓝数字系列与魅蓝note系列,故得名“魅蓝真旗舰”,就是这么一款威风凛凛的手机只出了一代就被魅蓝E系列取代了,让不少人惋惜,然而最近剧情出现了神转折。

资讯快车:metal系列借尸还魂 惊现魅蓝note5 metal

图为魅蓝metal

有网友微博爆料,魅蓝metal系列的生命并未完结,它“借尸还魂”了,其中的“尸”便是魅蓝note5,根据截图我们可以得知在魅族给代理商/平台的邮件中,清楚的标明了魅蓝note5 metal的字样,并透露了它的16G ROM版本的价格1099。

资讯快车:metal系列借尸还魂 惊现魅蓝note5 metal

邮件惊现魅蓝note5 metal

从截图可以看出两大彩蛋,一,魅蓝note5为塑料材质,16G ROM版为999元;二、metal系列今后可能会借魅蓝note系列重回公众的视野,魅蓝note5 metal便是好的证明。

root点评:很高兴能看到魅蓝的metal系列暗度陈仓,借尸还魂,重新回归,至于回归后的魅蓝metal也就是魅蓝note5 metal长的什么样子?我们还是期待魅族在12月6日的发布会上揭晓吧。

Link More:

关于曾经辉煌的魅蓝metal:魅蓝metal是一款配有2.5D玻璃+金属后盖的魅蓝Note新机。这款魅蓝新机还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手机的售价则为16GB版本1099元, 32GB版本1299元。

资讯快车:metal系列借尸还魂 惊现魅蓝note5 metal

图为魅蓝metal

魅蓝metal采用5.5英寸屏幕1920×1080的分辨率,采用2.5D屏幕,处理器是2.0GHz的八核处理器,搭载2GB的RAM,ROM有16GB和32GB两种不同的版本,最大扩展容量为128GB。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魅蓝metal搭载了基于YunOS 3.1.6 的FlymeOS 5.1。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魅蓝metal魅族魅蓝note5 metal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