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王自如高调晒董明珠合照 网友送祝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5 10:59:39

在手机评测界,有个大牛叫王自如,自从与罗永浩微博对质后,虽然公信力大跌,但是生活依旧过得很滋润;那个曾经叫板雷军的董明珠,离任格力董事长,事业不如意,你能想象生活滋润的王自如与事业不如意的董明珠在一起的场景吗?

资讯快车:王自如晒董明珠合照 网友高呼在一起

昨天下午,王自如高调晒出了自己与董明珠的合照:王自如一脸微笑,董明珠则是一脸幸福的表情,让不少人惊呆了,纷纷送上祝福。

资讯快车:王自如晒董明珠合照 网友高呼在一起

A:“在一起”

B:哈哈哈哈,好甜蜜,祝福刘翔!(因为王自如长的酷似刘翔,因此不少人将错就错,就叫刘翔了)

C:看你们笑的很幸福,我就放心了!

D:夫妻相~~

E:虽然我什么也不能做,但我可以默默支持你。

root点评:王自如不就是晒一个与董明珠的合照吗?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送祝福高呼在一起吗?这让我们这些支持雷军与董明珠组CP的人情何以堪呀。

Link More:

董明珠与雷军“十亿赌约”:2013年12月,在央视“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上,雷军主动向董明珠发起赌约,“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董总输我1块钱就行了。”董明珠当即还击,“1块钱不要在这提,我跟你赌10个亿”。

资讯快车:王自如晒董明珠合照 网友高呼在一起

“10亿赌约”一直被业界解读为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业之间的“赌约”。不过,格力留给市场的是一个几乎固化的企业形象——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

——节选自驱动之家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董明珠资讯快车王自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