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李彦宏发言 看病我选择百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3 11:06:46

身为国内BAT三巨头之一的百度就从来不缺乏批评与新闻,网友们对于百度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搜索引擎在国内就只有百度厉害一点,恨的是百度搜索引擎的商业化,各种推广,假网站,假链接,魏则西事件直接是犯众怒了,人们纷纷指责百度“无良心,卖假药,跟莆田系同流合污”,尽管如此百度依旧我行我素。

资讯快车:李彦宏发言 看病我选择百度

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上,李彦宏发言表示:“我很依赖百度查各种各样的问题。身体不舒服,小事我会上网查,有必要、严重时找医生。”李彦宏认为,搜索引擎应该以正确方式排序医疗信息,并建立权威信息。除了搜索功能,百度还希望通过百科、知道等手段提供医疗互动信息。

资讯快车:李彦宏发言 看病我选择百度

root点评:不知道李彦宏说的是真心话还是违心话,魏则西因为用了百度、信了百度而丧命,不少人因为用百度而上当受骗,李彦宏看病依赖百度这是该说脸皮厚呢还是脸皮后呢?

Link More:

魏则西事件:2016年5月1日,一篇微信文章刷爆朋友圈,文中称,大学生魏则西在2年前体检出滑膜肉瘤晚期,通过百度搜索找到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花费将近20万元医药费后,仍不治身亡。

资讯快车:李彦宏发言 看病我选择百度

2016年5月2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计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魏则西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联合调查组将适时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百度李彦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