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3 09:37:36

<405期>作为谷歌安卓史上最经典的2.3Gingerbread,2010年发布,到了现在还不死,堪比微软的xp系统,然而2.3并非是常青树,谷歌已经对它判了死刑,明年正式执行;以高价低配而被网民炮轰的“国际大厂”之一的oppo老大终于发话了,配置不重要关键在体验,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安卓2.3的末日 明年被谷歌抛弃

11月22日消息,昨天谷歌官方正式宣布,2017年初将结束对Android 2.3(姜饼)、3.0(蜂巢)系统版本的支持。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从发布到现在,这两个旧版本的系统已经问世了长达6年的时间,然而目前来看用户数量显然太小众了,仅占谷歌全部系统版本的1.3%。目前最新的Google Play 10.0.0版本仍然支持这两个旧系统,但到2017年的时候,谷歌服务框架将会升级到最新的10.2.0版本,因此最低的API支持层级也会升级到Android 4.0.1系统版本。

From:IT之家

点评:曾经我的那台V880预装的是安卓2.2,后来刷机升级到2.3/4.x等,直到现在用的ZUK/360的6.0,发现还是安卓2.3经典,没有多余的动画与功能,一切是那么的纯粹,明年安卓2.3即将扑街,在此提前缅怀一下。

2.旗舰手机与CPU无关 OPPO老大谈配置

宝马一定要配好鞍,旗舰手机一定要配旗舰CPU?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看,比如OPPO CEO陈明永就认为这种逻辑并不成立。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手机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一条微博中写道, “对体验到的各种旗舰机,我一般直说优点,不说缺点,其实所有的旗舰机都会有部分短板,没有哪台机是十全十美的。就看你看中的是什么功能?”

陈明永评论了该微博,表示“嗯。‘说好车一定要顶级发动机,说旗舰一定要看CPU’,这个逻辑,是不是就如说一个幸福的家庭,必须要有一张超大的床和厨房一样?”

From:手机之家

点评:oppo老大的话,看似没错,其实那是睁眼说瞎话,自行车级别的配置优化再好,也永远强不过大卡车级别的配置,好的配置是好的体验的基础,如果人人都懂手机,那么也许OPPO的老大是不敢说配置不重要的。

3.最高3Ghz 高通835主频曝光

一度被发改委处罚超过60亿的高通,旗下最新的骁龙835芯片却成了今年高交会重点关注的对象,出现在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移动智能终端暨智能硬件白皮书》当中,白皮书则将其称之为骁龙830。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白皮书》这样介绍到,“高通依然是领先技术水平的代表,其新一代芯片平台骁龙830采用三星10nm FinFET 工艺,基于自研64位kyro架构并实现七模全频LTE,最高主频逼近3GHz”。

From:腾讯数码

点评:3Ghz的确很惊人,那它能持续多久了?发热问题解决的怎么样?这些问题目前都无解,所以各位先别急着欢呼。

4.携程合并去哪儿 新巨头诞生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携程高管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开拓在线旅游市场。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携程旅游CEO杨涛表示,携程与去哪儿在度假领域的整合,有利於增强在流量上的优势和利用效率,打破业内不断烧钱换流量和增长的局面,且提升携程在度假市场的份额。

From:和讯网

点评:滴滴吃掉了快的、Uber,成了打车界的巨头,疯狂涨价,这回携程合并了去哪儿,估计那些指望线上旅游优惠的网友可就遭殃了,没有竞争,携程们就可以放心“割草”了。

5.双平台重启 小米6有联发科版本?

10月份小米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Note2和概念机小米MIX,这两款产品的问世基本上也就意味着今年小米的产品布局已经完成。随着新一代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35的逐渐浮出水面,小米手机6也被提上日程。

科技来电:安卓2.3明年扑街 OPPO老大谈手机配置

据微博@老爆科技 爆料小米手机6已经立项并且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已经完成,目前处于研发阶段。而小米手机6的处理器还不确定,有可能是骁龙835,还有可能是联发科X30!

From:新浪科技

点评:之前的小米3也搞过双平台,几乎成了小米数字系列最糟糕的手机了,这回小米6也想弄个双平台,小米真是不吸取教训。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2 3oppo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