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明日小米电视新品谜底揭晓 米粉集体大开头脑风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21 16:30:34

众所周知,小米电视明日(22日)再出新品,此时米粉之间已经开始沸沸扬扬了,到底小米电视将发布何种新品呢?不妨我们从宣传海报上寻得一丝端倪。

明日小米电视新品谜底揭晓 米粉集体大开头脑风暴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再次放出预告海报,并附文:“一款‘不务正业’de战略级产品。”连日来,小米旗下电视事业群已经多次预告即将在11月22日发布战略级新品,搞得广大米粉对于这款新品云里雾里。

截止到目前,小米电视官博共发布了4个不同的宣传语,除上述提到的之外,还有“I listen、能否重生、一键倾心”,暗示小米电视新品包含有大量全新功能。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据网友猜测,“I listen, more than you”指的是小米电视可能会升级音响设备;“能否重生”指的是一机多能,将收音机、学习机、CD机等功能全部整合在一起,再现老物件的功能;“一键倾心”指的是单独设立一个按键,可保存用户最喜爱、最感兴趣的节目,无需寻找一键即达;“不务正业”恐怕是想表达小米电视新品的功能之多,已不再是单纯的电视机了。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据了解,之前小米开发了独特的分体式电视,将主机和音箱集成在一起,通过一根线与电视屏幕相连。这次会不会再进一步、或者将之做的更为小巧,方便携带呢?尚不可知。

在雷军重新掌控小米手机供应链之后,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家居三大件(手机、电视和路由器)明显在更新幅度以及优惠力度上相较之前有明显的提升,这也是在米家全面发展的基础之上,小米对于自身核心实力发展的考量。

综合整体传闻消息而言,在本次即将发布的小米电视上,小米将会继续加强人工智能方向的新特性,除了电视本体上设计将会更加简洁之外,或许在遥控器的操作模式上也将会有革新,用户能够以更高的效率获得自己喜欢的影视内容。

与智能手机和PC的操控相比,智能电视通过遥控器的操作仍显不便,联想到之前小米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电视机顶盒小米盒子3S来看,在此次小米电视上,类似于PatchWall AI系统+MiTouch触控遥控器的人工智能配置应该还会有进化。

11月22日这款产品即将发布,所有的谜题明日也将全部揭晓,关于这款“不务正业的战略级新品”的真面目你期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米粉小米电视小米音响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