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激光电视引领高端用户群 助推海信登顶OTT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1-18 15:24:52

一直以来,在电视业,关于高端用户群体的市场竞争从未停止,是各大企业争夺的“肥肉”,就在近日,海信聚好看公司举办了“客厅大屏价值峰会”,并直言“得高端用户者的天下”的时代即将到来。

激光电视引领高端用户群 助推海信登顶

据了解,在会上,海信2252万激活互联网电视用户打造出一个更加精准高端的OTT业务平台,它覆盖了国内最具消费力地区、最具购买力的用户。定位高端用户的海信激光电视无可争议地成为了OTT业务的第一屏。

得益于“高到达率”等优势,OTT市场爆发已成行业共识。2016年整个OTT市场的广告份额已达到15亿,预测2020年后中国OTT市场商业规模将超过6000亿(奥维云网)。除此之外,“高用户价值”“高公信力”是聚好看OTT业务的另外两个优势,“高用户价值”这一点尤为突出。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海信电视在国内中高端市场的份额是17.74%,在55吋及以上大尺寸、中高端产品上超越外资“3S”品牌(三星、夏普、索尼),实现高端用户占有率中国第一。其中,平均售价在六万左右的海信激光电视已经成为了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的绝对主力,堪称“奢侈品级”家电。

激光电视引领高端用户群 助推海信登顶

2014年至今,海信已经连续发布了三代激光电视产品,其采用激光反射成像原理,可以在超短距离内投射出88英寸——120英寸的巨幅画面,涵盖1080P产品与4K产品,拥有217项核心专利技术,视觉舒适度相比普通阅读而言优化了百分之二十以上。

除此之外,使用海信激光电视的高端用户还可以享受到5年包修、上门安装设计、贴身管家随叫随到等超级VIP定制化服务。凭借以上优势,海信激光电视已经占据了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市场将近40%的市场份额,市场潜力巨大。

最后,不得不说,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超大屏激光电视的引入,则成了客厅娱乐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激光电视OTT市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