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冯小刚致信王健林 不满新片排片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8 14:04:44

一个是中国电影界巨擘&金马奖影帝,冯小刚,大陆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拍过《天下无贼》、《甲方乙方》、《集结号》等知名影片,一个是中国房产界大亨,多次成为中国首富的王健林,"先挣它一个亿"的小目标惊为天人,两大名人正面交锋会是什么样呢?

资讯快车:冯小刚致信王健林 不满新片排片少

今天午间,冯小刚微博公开致信王健林,虽然是千言万语,但是目标只有一个“要求万达加大新片《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量,不满当前10.9%的排片率”,一下为关键节选:

目前,该片(指《我不是潘金莲》)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在贵集团的排片率仅为10.9%。王主席,奴家与那块儿小墙皮素昧平生,只因中间加着那小公司,惨遭涂炭,这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小女子揣想,王主席终日描绘蓝图,思考宏观,伤及小女子这池小鱼,您也未必在意;小女子有一句话,还真是从您的大格局大视野出发,10.9%的排片,反映贵集团10.9%的胸怀;这种小胸怀,反映了小格局;而这种小格局,是不能成就王主席宏伟蓝图的。小女子进退荣辱倒没什么,由此影响了王主席一统天下的霸业,小女子就罪莫大焉。

(文章背景:冯小刚以潘金莲的名义致信王健林,故多次出现女子的自称)

资讯快车:冯小刚致信王健林 不满新片排片少

root点评:对于冯小刚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没看过,不知道是否精彩,既然人家冯导都要求增加排片量了,首富王健林给顺水推舟,增加点吧,哪怕增加1%也是聊表心意。

Link More:

关于冯导新片《我不是潘金莲》:《我不是潘金莲》是由冯小刚执导的喜剧剧情片,范冰冰、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赵立新等联合主演。

资讯快车:冯小刚致信王健林 不满新片排片少

影片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

影片于2016年11月18日在中国上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资讯快车王健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