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4 16:34:43

今天是华为mate9发布的日子,结合此前媒体的报道,它的配置被曝光的八九不离十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AP部分采用4*2.4GHz Cortex-A73+4*1.8GHz A53,GPU部分为Mali-G71 MP8@900MHz,采用了第二代徕卡双摄,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支持2倍双摄变焦、光学防抖、大光圈、四重对焦,4K录像。该机内置4000mAh电池,唯一的悬念就在于各版本的价格了。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我们从华为官微获取到了mate9各版本的价格,供各位有兴趣的网友参考(都是全网通版):

标准版:4+32GB,3399元;4+64GB,3899元;6+128GB,4499元;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Pro版:4+64GB,4699元;6+128GB,5299元;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保时捷设计版:6+256GB,8999元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root点评:从华为mate9的定价看,少则3399元,多则8999元,华为这是铁了心要将高端路走到底,对于那些缺钱的粉丝来说还是安心的买荣耀系列吧。

Link More:

华为mate9发布会“小插曲”——充电速度比iPhone7Plus快400%:在一张宣传华为自家3.5-5V/5A的SuperCharge的快充技术的ppt上,苹果不幸躺枪。

资讯快车:华为mate9发布 3399元起

华为宣传比自己上代旗舰mate8快50%也就算了,居然把苹果的iPhone7 plus拉出来称比其快“400%”,也太不地道了,你不知道人家苹果一向都是“鄙视”快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9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